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鲁能全队质疑米利安 爆粗口痛骂其根本不会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对于平局,鲁能俱乐部非常沮丧。而错失了反超比分良机的外援米利安 ,成为鲁能的发泄口。赛后好长一段时间,鲁能内部都在痛批这位穿着10号球衣的外援。

米利安还能这样开心的笑多久呢?

  由于天气比较冷,所以几位鲁能老总都选择站在球员通道里观看比赛。当尹小龙为客队打进1球时,康梦君、韩公政脸色铁青,但时间还有,图拔也频频调兵遣将,所以俱乐部高层们并没有失去信心。当吕征以一记漂亮的抽射扳平比分时,球员通道里的温度立刻升了上去。

  此时,图家军在场上攻势如潮,反超比分似乎只是早晚的问题。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王永珀神来之脚,将皮球传给同样是替补出场的米利安。鲁能10号盘过了对方后卫,得到了与门将一对一的绝佳破门机会。

  但是,就是这个看上去踢飞比踢进去都难的球,却被穿着10号球衣的米利安打飞了。已经准备好庆祝的图拔一下子暴怒了,他随即训斥了自己的弟子。而在球员通道内,则是一片哀叹之声。随着时间的流逝,鲁能反超比分的机会越来越小。最终,卫冕冠军图家军1:1被上赛季保级球队深圳队逼平,未能实现主场开门红。

  显然,这一结果不是鲁能所能接受的。比赛刚刚结束,球队上下就开始痛批米利安,带头的就是老总康梦君,“那样的球都进不了,这究竟是怎么踢的啊?”与此同时,助教们也在讨论米利安的那次错失良机,“明明是轻轻一推就能进的球,怎么就打得那么高呢?”几位替补球员则直言,“米利安不像是个会踢球的,看他那跑步姿势吧。”激动之处,一位队内人士甚至爆了粗口,看上去郁闷至极。

  而米利安则像是做错了事的孩子,低着头走进了休息室。他感觉到了异样的气氛,不再和队友对视,老乡日科夫则上前安慰他,但并未受到效果。鲁能实在是太看重开门红了,在痛批完米利安后,不少人又把矛头转向了韩鹏。一位助教认为,“如果韩鹏的射门不是打在对方后卫腿上,3分就会到手了。”韩鹏是好脾气,并没有辩解。韩鹏的表现反而让教练有些不好意思,“唉,啥也别说了,还是点儿背啊。”(雨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韩鹏 | 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