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申花变脸不见杜威 贾秀全赛后一语暗示或遭封杀

视频:杜威踩踏累计两黄下场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搜狐体育讯 中超传统豪强上海申花主场面对升班马江苏舜天的比赛如履薄冰,凭借最后5分钟里的神勇发挥不可思议的实现逆转。但一俊不能遮百丑,申花队在这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极为低迷,排兵布阵上也颇为古怪。包括张晨、杜威和于涛等周中参加了亚冠联赛的主力都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如若不是最后时刻的神奇发挥申花将在主场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而此番球队如此之大的变化,也是出乎媒体的意料,贾秀全在赛后对于这一点并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是淡淡的说是出于调整的原因。

  周中的亚冠联赛中,申花在客场毫无脾气的以0-2不敌鹿岛鹿角,令自己的出线前景成疑。而这场毫无斗志的比赛也令球队上下极为不满,老板朱骏有所动作也就不足为奇。但谁也没有想到,这场风暴会来得如此之快。本轮申花和舜天的中超联赛里,张晨、杜威和于涛这些主力球员全部被替换,取而代之的是邱盛炯和姚力君等边缘球员。

   但比赛的过程却证明,这些球员的能力还不足以和杜威等球员相比,他们无论是个人发挥还是在团队的默契上都同杜威等主力球员存在着明显的差距。进攻杂乱无章且防守漏洞百出,他们在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几乎一无是处。如若球队不贸然改弦更张的话,这场比赛也绝不会在最后时刻才凭借运气勉强逆转。

  而下半时无奈的将沈龙元换上场更像是对现有阵容的一种纠错,他上场之后申花队场上的攻势才渐渐多了起来。不但边路逐渐有了突破而且中场控制能力明显有所增强。申花虽然在随后先丢一球但仍然表现出了足够的底气试图逆转比分,沈龙元更是导演了逆转的一球助申花逃出生天。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当有媒体问及为何杜威他们没有首发,甚至是进入比赛大名单时,贾秀全只是说:“大家也看到了,在与新加坡的比赛中,申花的后卫出现了很多的问题,这也是本场比赛调整的原因。”这句话说得在场的媒体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能从中窥探中一些端倪,鉴于此前杜威有过被封杀的事件,此次连大名单都没有进,不排出贾秀全得到了上层的某些指示。(听雨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贾秀全 | 于涛 | 周中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