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我们在中超是弱队 实力不济难在工体拿分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场虽败犹荣的比赛,因为力帆队青春飞扬,因为全队的众志成城,也因为重返中超的精神面貌,让原本不被看好的队伍给球迷焕然一新的感觉。但是经验却导致力帆队最终以两球告负。

  “要想喊我们从客场拿走1分,我觉得太困难了!”比赛结束后,常务副总经理陈宏说出了心中的无奈。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陈宏看来,本场比赛一是客场作战,二是因为对手太强大,此外还有一些因素都导致了球队不可能全身而退,“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不错,队员打出了水平,拼劲也很好,不足之处还是经验,另外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的,我们要赢很困难。”

  说起外援,陈宏认为,哥斯达尼加的金尼很不错,而何塞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他能够拿球也能得分,而且身体条件也很好。但何塞今天状态不好,有点偏软。”

  最后,陈宏表示,在第一轮结束后,自己对球队有了一个基本定位,“我们在中超肯定是弱队,但我们有信心和任何一个对手叫板,这场比赛就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也有了信心!”张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何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