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黄博文解秘罚点球原因 队友们信任让我无比强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2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全面进行,北京国安在 工体主场3-1战胜升班马重庆力帆队;中场核心黄博文在比赛结束前罚中一个点球,彻底的锁定了比赛胜利。赛后,黄博文告诉记者:“能够站在门前去罚点球,完全是因为队友的信任。”

  连续两年的联赛锤炼,黄博文已经成为国安中场最具效率的发动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黄博文再次表现出了中场核心的一切素质,长传、短传都有可圈可点之处;甚至在球队获得点球时,黄博文也成了主罚球员,这一切都说明黄博文在国安的地位逐渐提升。

  对于罚点球,黄博文其实并不擅长,因为过去几年,国安的点球操刀手一直都是陶伟;此外,球队中还有徐云龙这样的老大哥,罚点球其实和黄博文关系不大。

  对于今天的点球,黄博文说:“能够站在点球点上,主要是因为队友们信任我,也不是什么特殊安排吧;最关键的是把球踢进去了,要不可就交代不过去了。”

  赢下比赛,黄博文坦言:“高兴,肯定是高兴,现在我们在工体的两场比赛都赢了,希望能够把连胜的势头持续下去,以前工体的辉煌我没经历过,希望新的辉煌能有我的一分力量。”

  对于联赛冠军,黄博文说:“联赛只是踢了一场,现在说冠军还太早,一场一场打下去,看看我们能不能咬住冠军球队的节奏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