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李学鹏扔水瓶砸球迷染红 实德严惩停训罚款5万

李学鹏染红只因球迷砸人 为李凯出头反蒙冤(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9点30分,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在泰达足球场,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泰达队凭借蒿俊闵的出色发挥,以4-1大胜10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本场比赛诞生了新赛季首位染红之人,大连实德队的年轻小将李学鹏因为一次极不理智的动作,被实德俱乐部处于停训和罚款5万元的重罚。

视频:李学鹏矿泉水瓶砸球迷遭红牌

  众所周知,大连实德俱乐部与天津泰达俱乐部因张恩华、谭望嵩的转会成为了“宿敌”。在中超首轮比赛当中,双方的拼抢十分凶狠,场面也极富血性。年轻的主裁判赵亮也不得不频频出牌,来压制双方球员的火气。津连之争战至第58分钟时,大连实德队小将李凯在左边路准备掷界外球时,一个矿泉水瓶从球迷看台上砸了过来。当时李凯便倒在了场边,天津球迷更加肆无忌惮的将手中的瓶子扔到场地内。

  相关新闻:实德球员力挺李学鹏:天津这素质还能办世界杯?

        李学鹏染红只因球迷砸人 为李凯出头反蒙冤(图)

        视频:李学鹏矿泉水瓶砸球迷遭红牌

  见到此情此景,天津的球员和现场的官员也频频向球迷示意,要理智看球,但是毫无效果。这时李学鹏见到队友被如此“关照”,于是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将其中一个矿泉水瓶大力扔回了看台。不过此举被明察秋毫的主裁判赵亮捕捉到,随即向21岁的李学鹏出示了红牌!随后李凯和大连实德队替补席上的官员均围住了赵亮,但是判罚已经无法更改。按照国际足联的最新规定,赵亮的红牌判罚毫无争议!

  赛后,大连实德队在下榻的球店召开了紧急会议,在会上俱乐部宣布了对李学鹏的处罚:停止训练资格,并罚款5万元人民币。同时俱乐部警戒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论场上发生什么情况,都要保持冷静,尊敬对手、尊敬观众、尊敬裁判,严禁一切过激行为。而赛后的第一时间,李学鹏对自己的行为向大连球迷、天津球迷和全国球迷,致以最真挚的歉意。(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学鹏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