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奥甲-孙祥稳坐主力位置 维也纳1-1逼平萨尔茨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上22点30分,奥甲联赛展开了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我国球星孙祥效力的奥地利维也纳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萨尔茨堡。上半场,扬克首开纪录,帮助萨尔茨堡1-0领先维也纳。

下半场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维也纳前锋迪亚邦扳平比分,帮助维也纳1-1逼平萨尔茨堡。孙祥在本场比赛首发登场并打满90分钟比赛。奥地利维也纳也得以积50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本场比赛,奥地利维也纳主帅达克斯巴赫尽遣主力登场,而孙祥也继续得到首发机会,他出任左前卫。上半场第7分钟,奥克迭和奥夫豪森撞在一起,好在并无大碍。15分钟,孙祥和波德纳尔相撞,后者一度痛苦倒地,不过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波德纳尔又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

  19分钟,波德纳尔妙传扬克,后者的打门被沙法尔没收。27分钟,萨尔茨堡错失得分良机,特西奥伊左路传中,内里瑟门前近距离包抄打偏。30分钟,沙法尔漂亮的扑出了扬克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34分钟,扬克卷土重来,他的打门再次被挡出。

  41分钟,阿西莫维奇的射门被门将出击没收。44分钟,萨尔茨堡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布兰查尔德头球解围失误,将球送到了扬克脚下,后者自然不会错失这一良机,他从容起脚劲射破网,打入本赛季第33粒联赛进球,并帮助萨尔茨堡1-0领先。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维也纳带着0-1的落后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维也纳加强了攻势。48分钟,阿西莫维奇的任意球射门被门将没收。53分钟,乌尔梅25码外势大力沉的远射被沙法尔扑出。56分钟,维也纳获得角球机会,但孙祥的传球被对手抢先解围。61分钟,维也纳用迪亚邦换下托皮克,对手也用冯兰唐替下了皮塔克。

  65分钟,波斯赛迪吃到黄牌。69分钟,维也纳用克拉默换下萨特纳。70分钟,巴克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禁区内头球攻门险些得分。73分钟,萨尔茨堡用拜仁旧将齐格勒换下扬克。76分钟,迪亚邦的头球攻门被对手没收。随后巴克吃到黄牌。81分钟,维也纳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哈滕博格替下布兰查尔德。

  84分钟,苏里玛尼送出直塞球,替补登场的迪亚邦得球后禁区内推射破网,将比分扳为1-1。86分钟,萨尔茨堡用前拜仁二队小将马霍普换下内里瑟。89分钟,苏里玛尼吃到一张黄牌。最终,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1-1握手言和。

  奥地利维也纳出场阵容(4-3-2-1):1-沙法尔/6-巴克、31-斯坦德费斯特、2-德拉格维奇、29-萨特纳(27-克拉默 69’)/15-布兰查尔德(8-哈滕博格 81’)、10-苏里玛尼、3-孙祥/30-阿西莫维奇、20-托皮克(9-迪亚邦 61’)/19-奥克迭

  萨尔茨堡出场阵容(4-4-2):31-古斯塔福尔森/23-赛卡格亚、5-格尔卡柳、17-乌尔梅、2-波德纳尔/20-波斯赛迪、13-特西奥伊、16-皮塔克(10-冯兰唐 62’)、28-奥夫豪森/21-扬克(7-齐格勒 73’)、9-内里瑟(29-马霍普 86’)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巴克 | 萨特 | 苏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