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贾秀全爆首发换血原因 亚冠遭打击杜威成替罪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2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2日晚,上海申花的首场中超比赛在虹口体育场打响。面对升班马江苏舜天,上海申花赢得异常惊险和艰难,最终凭借沈龙元在最后时刻的一记绝杀,申花才勉强赢得了“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今天大变脸。在首发名单中,贾秀全对其阵容做出了大幅调整,并大胆启用了352阵型。但最最出乎人意料的是,杜威这样的后防大将居然没有进入出场名单,而是坐在看台上目睹了球队的处处被动。在看完了上半场之后,杜威就黯然离去。

  申花今天这种安排难免引发大家的联想。是因为上一场打日本鹿岛鹿角表现不佳被红牌罚下吗?可是我们知道亚冠的红黄牌不会带到中超赛场,两者应该相安无事。莫非杜威又被封杀啦?当然我们宁可相信:打江苏舜天,杜威你这样的大将可以歇歇,让新人上吧。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没有给出正面回答。对于阵容的调整,贾秀全表示,“亚冠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从与新加坡的比赛到日本鹿岛鹿角的比赛,我们之前打四个后卫的,但是一个点出现问题就完全暴露了,造成了致命的打击。所以今天我们根据对手情况、自己情况还有根据战术需要改成了三后卫。”但是上一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里,后防线上表现差的岂止一个点,又何止杜威一人,莫非杜威被怀疑某些场外问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