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学鹏染红只因球迷砸人 为李凯出头反蒙冤(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3日0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兜迈

  21岁的李学鹏成为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被裁判勒令提前退场的第一人!而染红的原因却是因为一次非常规举动--向主队球迷丢掷矿泉水瓶,而这次意外事件一度令比赛中断了几分钟。点击观看视频:李学鹏矿泉水瓶砸球迷遭红牌

  当时蒿俊闵刚刚入球帮助天津泰达以3-1的比分领先于大连实德,稍后不久场上便发生意外。当时大连实德获得前场左侧界外球机会,结果情绪激动的天津球迷向球场内丢掷杂物,其中一个矿泉水瓶打中了要去捡球的李凯左额,在李凯离开危险区域后,李学鹏走到边线附近左手抱球右手捡起水瓶丢回看台。

  在李学鹏身后的毛彪和曹阳立即伸手指责大连小将的这一具有挑衅意味的行为,其中毛彪更是直接推搡了李学鹏的背部,在场内看到整个事件全过程的主裁判赵亮立即将红牌掏出,尽管包括队长赵旭日在内的多名大连实德球员上前解释,认为是天津球迷挑衅在先,但赵亮依然亮出了本赛季的第一张红牌将李学鹏驱逐出场。

  此时,李凯则正站在场边用冰袋冷敷被砸的额头,李学鹏则在杨林的劝慰下退场。由于涉及到现场安全,主裁判赵亮不得不走到场边与第四官员以及相关人士报告具体情况。在一番混乱后,比赛终于恢复正常重新开始,只不过大连实德的小将李学鹏因为不冷静行为而提前结束了自己2009赛季的揭幕战。

  对于这次意外事件在CSPN担任解说顾问的国足领队蔚少辉直言李学鹏的这一行为肯定将会受到追加处罚,而天津赛区也会在足协调查后得到相应的处罚。并且蔚少辉明确表态并不赞同李学鹏的做法,因为球迷到现场看球本来就是为了宣泄情绪,对此球员应该保持冷静。

  实际上,国际足坛也有类似的案例。去年11月切尔西在联赛杯对伯恩利队比赛中就是输球输人。当时切尔西队球员德罗巴在进球后到场边庆祝,结果遭到客队球迷的攻击,当时伯恩利球迷所处的看台上有人向“魔兽”投掷硬币。出于愤怒,德罗巴随后将硬币回掷向看台,并且伸出中指作为回击。结果英足总经过调查后对德罗巴做出停赛三场的处罚。(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