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贾秀全被球迷喊下课 江苏媒体:申花没有冠军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2日上海报道)当江苏舜天1比0上海申花的时候,其他场次的战报也传来:天津4比1大连,国安3比1重庆,浙江2比1青岛……申花呀申花,如果不是最后时刻扬科和沈龙元的进球,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一年半以来的不败金身或许就告破了。

  今天的比赛,上海申花的球迷有些坐不住了。一个是喊出夺冠口号的热门球队,一个是刚刚升上来的球队,两者相遇,表现却完全颠倒了过来。上海申花在场上处处被动,江苏舜天咄咄逼人,屡屡制造射门良机,如果不是队员个人技术还不够火候,申花今天早已城门大开。面对这种情况,让记者席一侧的看台上,在上半时就早早响起了“换教练”、“贾秀全下课”等声音。下半时,当江苏舜天1比0领先后,蓝魔和蓝宝的球迷也开始大喊“贾秀全下课”、“还我郜林”、“还我马丁”……此起彼伏的口号声,让申花的中超首秀尴尬无比。

  赛后,搜狐体育采访了江苏舜天的随队记者。他们对于今天申花的表现很失望,同时也提醒朱骏“要学会尊重每一个对手”。金陵晚报的一位同行丝毫不掩饰他对申花的失望,他认为申花已经不具备“冠军相”。“我是比较喜欢申花的,当然是在朱骏入主以前,老的申花我很喜欢,包括队员和教练,但是申花这两年的变化有些大,身上的王者气质没有了。这个赛季,我想它进前三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拿冠军恐怕就比较难度大了。”该同行还提醒朱骏要学会尊重每一个对手,“申花要尊重联赛的每一个对手,之前申花的球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舜天的一些球员名字他们都没听说过,那我想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应该会记住舜天的球员了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