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实德球员力挺李学鹏:天津这素质还能办世界杯?

李学鹏染红只因球迷砸人 为李凯出头反蒙冤(图)

    搜狐体育讯 中超首轮比赛,大连队小将李学鹏便因向看台回掷矿泉水瓶而领到2009中超联赛的第一张红牌。赛后,对于球队1-4惨败的结果,全队上下虽然遗憾,但远不及对李学鹏遭受足协追加处罚的担心。毕竟,球队目前正处于用人之际,何况他已经受到了来自徐弘的停止训练和罚款5万元的重罚。

  在联赛首轮便有人吃到红牌,这在实德队的历史上是第二次。上一次发生在2007赛季,扬戈维奇在首轮客场挑战金德队的比赛中,因向对手吐口水而领到红牌,并且还受到了停赛6场的严厉的追加处罚。这一次,李学鹏因为向看台投掷矿泉水瓶而吃到红牌,恐怕也很难逃过足协的追加停赛。“当然是希望不罚,但这恐怕也就是愿望罢了。还还得怪咱们队员太年轻,场上不冷静。只能是为年轻付出的学费。”赛后当晚,一位实德队的工作人员表示道。何况,在接到足协罚单之前,徐弘已经先行用队规处罚了李学鹏——停止训练并罚款5万元。不过,一旦足协对李学鹏追加处罚4-6场,那么不仅李学鹏损失,实德队也将受到很大影响。在张耀坤、王圣等老将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前年出道的李学鹏在大连队中已经算是临场经验比较丰富的“老将”了,尽管他也不过只有20岁的年纪。

  尽管如此,全队上下却多少为李学鹏有些鸣不平——毕竟,是主场球迷挑衅在先。“从比赛一开始,天津球迷就一直在用侮辱性的口号针对我们,这些我们都没有计较。按理说,他们那时候都已经3:1遥遥领先了,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没风度,但他们却一直不依不饶,而且确实用矿泉水瓶砸到了李凯。在这种情况下,李学鹏才没控制住情绪的。”一位主力球员说道,“如果说李学鹏因为自己的不冷静而必须受罚的话,那么天津主场这种极不文明的现象,是不是也该有人来管管了呢?”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几天前,亚足联官员为了亚冠联赛而来考察天津泰达俱乐部时,还对天津的主场大加赞赏,认为“已经具备了承办世界杯的水平”。天津泰达体育场是国内少有的专业足球场,可以容纳4万球迷,球迷看台距离球场也比一般综合性体育场更近,但这样也更加方便部分粗野的球迷在投掷杂物时“瞄准”场上的目标。一些大连队球员愤慨地表示,“天津球迷就这素质,球场再专业又能如何?还谈什么承办世界杯这样的大型赛事?!” (搜狐体育 青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