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多哈赛-女子3米板吴敏霞微弱优势夺冠 何姿摘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在卡塔尔多哈哈马德水上中心继续进行,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凭借最后完美一跳,总分以373.50分领先队友何姿0.45分的微弱优势夺冠,何姿以373.05分摘得一枚银牌,澳大利亚选手斯特拉顿-莎琳以352分获得铜牌,墨西哥选手桑切兹-劳拉以335.15分列在第四位。

  多哈站是2009年世界跳水系列赛的第一站,本站云集了诸多高手前来参赛。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奥运铜牌得主吴敏霞列为头号种子被分在A组,被誉为“郭晶晶接班人”的何姿被分在B组,最终两人发挥稳定携手晋级晚上的决赛。另外两位晋级决赛的是澳大利亚选手莎琳和墨西哥选手劳拉。

  在决赛的比赛中,吴敏霞首跳的动作是405B,结果发挥的不是很理想,只获得66分,排在四位选手中最后一位。何姿选择同样的动作,结果她发挥出色获得76.50的高分,排在第一位。莎琳以75分位居次席,劳拉以67.5分排在第三位。在随后的比赛中,吴敏霞逐渐找回状态,前四跳结束,以总分292.50分落后何姿4.05分排在第二位。而莎琳以286位居第三,劳拉以264.65分排在最后。

  最后一跳,冠军在何姿、吴敏霞和莎琳之间展开,最终吴敏霞凭借最后完美一跳,获得了81.00全场最高分,实现了大逆转,总分以373.50分领先队友何姿0.45分的微弱优势夺冠,何姿以373.05分摘得一枚银牌。澳大利亚选手斯特拉顿-莎琳以352分获得铜牌,墨西哥选手桑切兹-劳拉以335.15分列在第四位。

  2009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共分四站:3月21-22日,卡塔尔多哈;3月27-28日,中国常州;4月18-19日,英国谢菲尔德;4月24-25日,墨西哥墨西哥城。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姿 | 吴敏霞 |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