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杰拉德进3球 利物浦5-0维拉差曼联1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英超联赛结束第30轮最后一场争夺。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以5-0横扫阿斯顿维拉刷新了球会本赛季最大胜局记录,近三场正式比赛每场都至少4破对手城池,并且取得联赛3连胜,在近26个联赛主场比赛中18胜8平保持不败。不过本轮过后,红军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领跑的曼联1分。马丁-奥尼尔作为维拉教练在3月率队出战的共12场英超比赛5平7负至今未有胜绩。此役,杰拉德两次主罚点球皆命中且上演帽子戏法,库伊特和列拉也各有一球入账,维拉门将弗里德尔则被红牌直接驱逐。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这是两家俱乐部参加的总第650场英超比赛,也是近6轮战绩榜正数第二和倒数第二球队之间的对抗。此前双方正赛交锋175次,利物浦以85胜38平52负占据优势,其中在双方近15次对垒中红军保持不败,只是在最近4次碰撞中两队有3次和局收场。此役,阿韦洛亚、阿隆索都伤愈复出入替海皮亚和卢卡斯出任首发,这也是与上周末痛击曼联时的首发阵容相比惟有的两处变化。阿斯顿维拉方面,同样对先发做出两处调整,上周末对阵热刺时首发的阿邦拉霍和奈特开场时都坐在替补席,戴维斯和卡鲁被奥尼尔钦点首发。

  开哨前臂戴黑纱的利物浦球员为周六突然不幸去世的俱乐部官员布赖斯-莫里森默哀一分钟。开场仅1分钟,斯科特尔便接奥雷利奥开出的左侧角球甩头攻门,曾在利物浦效力、连续在英超出场182场的弗里德尔稳稳将球拿到。2分钟后,米尔纳接赫斯基回做球20码外起脚被斯克特尔一挡弹出底线。第8分钟,杰拉德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阿隆索头球轻蹭射门,皮球重重击中门楣弹出,库伊特7码处劲射打入个人赛季第10球,这也是利物浦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攻入的第50球。>>>>您认为利物浦能反超曼联夺冠吗?

  第10分钟,阿隆索头顶传球,杰拉德插上被铲防情况下勉强起脚打偏。随即,巴里禁区内大腿垫射直接飞出底线。第15分钟,列拉左侧传中被挡弹起,慢了半步的杰拉德够射偏出。第21分钟,阿什利-扬左侧传中,卡鲁侧身脚背弹射皮球被雷纳飞身单手托出底线。第22分钟,杰拉德前场铲倒C-戴维斯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托雷斯接阿韦洛亚传球禁区内起脚力量不足被弗里德尔没收。

  第25分钟,卡鲁力抗斯克特尔头球攻门被雷纳侧扑封出,阿什利-扬再射打偏。第33分钟,雷纳后场门球大脚开到前场,列拉插上在禁区内10码处左脚劲射打入个人赛季第5球。第34分钟,杰拉德大禁区弧顶右脚抽射稍偏。1分钟后,弗里德尔后场开门球低级失误直接交给阿韦洛亚,可惜后者缺乏自信回传找托雷斯时丢球浪费得分机会。前35分钟,两队的控球率之比为63%比37%,利物浦占据明显优势。


  第38分钟,里奥-科克在禁区左侧失位只能出脚将列拉放倒。主裁判阿特金斯鸣哨判罚点球,杰拉德操刀冷静打球门右角攻入个人赛季第19球,也是职业生涯第7次攻破维拉城池。第40分钟,卢克-扬侵犯马斯切拉诺染黄,巴里喋喋不休也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杰拉德角球开外围,奥雷利奥25码外外脚背抽射打偏。上半时比赛,利物浦3-0领先维拉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库拉尔大禁区前沿侵犯库伊特。第50分钟,阿隆索任意球踩推出,杰拉德大禁区弧线上20码外右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梅开二度,杰拉德也因此取得了个人近3场比赛的第5粒进球。第54分钟,米尔纳传球,赫斯基头球被雷纳没收。2分钟后,库伊特横传,阿隆索禁区内接应打远角偏出。随后,奥尼尔将阿邦拉霍派遣出场。>>>>您认为利物浦是目前欧洲第一强队吗?

  第64分钟,身披利物浦战袍在英超联赛中第50次出场的托雷斯甩开里奥-科克突入禁区在面对出击的弗里德尔用脚一捅,美国门将有意缩身但仍将托雷斯阻挡绊倒,主裁判阿特金斯鸣哨判罚点球且向弗里德尔直接出示红牌,奥尼尔被迫用替补门将古赞将里奥-科克换下,杰拉德操刀仍选择右脚打球门右角破门完成个人帽子戏法,这也是第四位在与维拉交锋中一场打进三球的利物浦球员。第6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卢卡斯射门稍偏。第76分钟,阿格将阿韦洛亚换下,这也是丹麦人在09年的第三次露面。由于胜负已无悬念,因此两队在场上都打得较为放松。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加德纳侵犯阿格被黄牌警告。最终,利物浦主场5-0横扫维拉全取三分继续向在联赛中领跑的曼联施压。(搜狐体育 文治)

  利物浦(4-2-3-1):25-雷纳/17-阿韦洛亚(76'5-阿格)、37-斯克特尔、23-卡拉格、12-奥雷利奥/14-阿隆索(66'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1-列拉、8-杰拉德(80'24-恩格戈)、18-库伊特/9-托雷斯

  阿斯顿维拉(4-4-2):1-弗里德尔、20-里奥-科克(65'22-古赞)、24-库拉尔、15-C-戴维斯、2-卢克-扬/8-米尔纳、19-彼得罗夫、6-巴里、7-阿什利-扬/18-赫斯基(58'11-阿邦拉霍)、10-卡鲁(88'26-加德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维拉 | 阿隆索 | 德尔 | 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