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杜威入冷宫阵型临时调整 申花送舜天黑色三分钟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被“升班马”江苏舜天惊出了一身冷汗。依靠外援扬科与沈龙元最后时刻的进球,申花2比1逆转胜出。

  昨晚,申花的首发阵容让人大吃一惊,不但对多个位置进行了调整,而且将阵型变为532,队长杜威不仅没有出场,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

在上场亚冠比赛被“红牌”罚下后,杜威被俱乐部“处理”的传言得到了证实。

  面对强大的申花,舜天打得并不保守,中前场的逼抢异常凶狠。上半场,双方都创造了几次射门良机,尤其是客场作战的舜天,曾一度占据场上主动。不过双方都没有洞开对方的大门,0比0暂时打平。

  下半场,申花虽加强了攻势,但仍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76分钟,舜天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陆博飞在禁区左侧得球,外援卡洛斯抢在扬科之前,轻松飞身头球破门。无奈大举压上的申花得到了“幸运女神”的垂青,先是在终场前3分钟由扬科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又由沈龙元实现绝杀,最终惊险拿走3分。

  赛后,申花队员对贾秀全在比赛中排出的阵型表示有些难以适应。沈龙元表示,“球队表现不佳和阵型的变化是有关系的。这场比赛我们的阵型变成了532,可能大家对于这样的打法还不是很熟悉,但我们适应之后,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龙元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