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不敌富勒姆遭遇两连败 希丁克痛失追赶良机

  曼联上一次在联赛遭遇两连败还是4年前的事。昨天,红魔的夺冠之路出现荆棘,在客场0比2不敌富勒姆后,曼联遭遇联赛两连败。不过放慢夺冠脚步的还不只是曼联,切尔西在本轮也遭遇了败局。

  斯科尔斯成罪人

  如果曼联要为本场比赛找一个罪人,那么非斯科尔斯莫属。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斯科尔斯在门前为了封堵对手的射门,双手将球拍出。这位34岁的老将直接得到了红牌下场,曼联老将还因此送给对方一粒点球。

  随后75分钟的比赛,曼联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失去了明显的优势,范德萨多次奋力扑救,但第87分钟荷兰门将还是被对手告破城门。无人看守的富勒姆中场格拉凌空钩射破门。1分钟后,鲁尼又因为踢开皮球而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人数处于劣势的曼联最终客场告负。

  体能导致连败

  从1月4日开始到昨天,红魔在77天的时间内打了20场比赛,几乎是每周一周双赛。而且曼联的伤员也在逐步增长,英媒体称曼联受伤的球员都能组成一支球队。弗格森对于球队的现状也表示理解。“必须承认,我们根本没有进入状态,这让我们付出了输掉这场比赛的代价。富勒姆非常活跃,几个星期前他们以0比4输给我们,我们估计他们会在主场做出反应,而我们没有能够处理好这个挑战。”

  更糟糕的是,下周是国家队的比赛日,许多球员还要代表国家队出战,诸如特维斯这样的球员还要往返于南美洲和欧洲之间。

  吉格斯笑对连败

  虽然遭遇了两连败,但经验丰富的曼联老将并不感到悲观。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曼联仍然握有夺冠主动权。

  “我们对今天的结果感到很失望,但幸亏切尔西也没有赢球。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完全不需要考虑其他人的表现,命运依旧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的一些小伙子现在有国际比赛日任务而要离开,希望我们不会有任何伤病,在对维拉时我们可以回到正轨。”吉格斯说。

  ■相关新闻

  希丁克痛失追赶良机

  切尔西昨天没能把握住追赶曼联的良机,他们在客场0比1不敌热刺,同曼联继续保持4分的差距。希丁克赛后因此大发雷霆。

  “我们浪费了一大把的机会。在知道曼联输球之后,我们有一个缩小积分差的绝佳良机,但是我们错过了,特别是在下半场开局阶段,我们表现得太差了。我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告诉队员热刺很可能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发动猛攻,但是很不幸,我们还是在这个时候丢球了。勤奋的球队最终取得了胜利,这个结果令我非常失望。”希丁克说。

  竞报记者 侯佳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希丁克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