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国安虽胜铁帅仍不满 喀麦隆后卫失误送分被换下

  竞报讯(记者王亮)虽然李章洙赛后还是站在保罗一边,但在比赛中更换一名中后卫足以证明他对后者的失望。

  昨天比赛中,保罗在防守中的一次低级失误送给重庆队一个进球,而他的业余表现还不仅于此。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他被对方前锋金尼强行突破后只能在禁区内铲倒后者,裁判未判点球实属万幸。

  比赛结束后,几乎所有现场记者都希望能从李章洙口中听到对喀麦隆外援的否定,但出于对球员的保护,铁帅并未让媒体如愿。“上半场那个丢球他存在一定的问题,不过在那个球后,他一直表现得很好;换他下场并不是对他不满意,只不过想看看马丁的情况,因为规则的原因只能有四名外援在场上。这是很正常的换人调整。”他说。

  但铁帅的话也许并不能代表他心里真实的想法。

  据了解,实际上李章洙对保罗的表现很不满意。“如果要让马丁上场,按道理来说他可以换下格里菲斯兄弟里的一个,何必换保罗呢?所有教练都知道,比赛中换中后卫是大忌,除非那个中后卫表现太差。”国安俱乐部内部人士说。

  保罗的表现让现场的北京球迷也感到无奈。中场休息时,李章洙让年轻的中卫朗征进行热身。下半场,他用朗征换下保罗,喀麦隆人下场时,工体没有掌声。而按照惯例,每个被换下场的国安球员都会得到主场球迷的掌声。

  “真的不怎么样,如果还一直用这个后卫的话,丢球是迟早的事。”散场后,一名球迷一边和身边的同伴说着,一边走出球场。

  ■最佳

  徐云龙:只是点儿正

  竞报讯(记者王亮)一传一射,队长徐云龙帮助国安赢得了联赛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徐云龙把进球归结为运气,“点儿正,正好赶在那里了。小黄(黄博文)正好把球垫给了我,我就把球打进了,步伐和传球时机都碰到一个点子上了。我一直参与进攻,尤其是前场任意球的时候,在这方面教练、队员和我都有一个很好的默契。”

  除了进球,徐云龙上半场助攻大格里菲斯的传球也很精彩,“没想什么,就踢到那里了,把球正常地传出去,大格里菲斯就把球顶进了,正常的一个进球,外脚背搓球传出去也是一个正常的技术动作。”

  因为太想拿下对手,国安在开场阶段踢得比较着急。“比赛开始后,队友们太着急,都太想赢得比赛,所以打得不是很好,在稳定一段时间后,队友们心态就好多了,比赛就好打了。”徐云龙说。

  李章洙:国安还未完美

  竞报讯(记者王亮)3比1的胜利没有让李章洙露出笑脸,在他眼中,球队本可更出色。

  李章洙说:“今天赛前就想过比赛会很艰苦,比赛中, 队员很想赢下比赛,所以表现有一些急躁,出现了很多不应该有的失误。”

  在李章洙的理想中,国安可以达到完美的境界,但显然不是昨晚,“今天只是第一场比赛,我们还要准备好后面的比赛。国安队能够达到完美,但现在还不完美。”

  对埃米尔·马丁内斯,李章洙给予肯定,“尽管他上场时间比较短,但是传到他脚下的球都能够控制住,进行了很好的传递,完成了他的任务。”

  比赛结束后,李章洙满意地拍了拍昔日弟子,现重庆队主帅魏新的肩膀。对于魏新的教练工作,铁帅表示,“他在这几年的成长非常好,尤其是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通过努力打回中超,足以说明在带队方面是有责任的,而且从比赛来看,他们的训练是不错的,尤其是体能,虽然是客场,但表现得很好,我相信今后他会带领重庆队打得越来越好。”

  魏新:我们找到信心

  竞报讯(记者王亮)虽然自己的中超处子秀即客场告负,但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大厅时,重庆主帅魏新的脸上写满自信。

  他说:“队伍表现非常不错,希望在主场发挥出水平,这场比赛让重庆队找到自信,我们有能力赢下任何一个对手。”

  说到比赛,魏新更愿意谈论国安:“今天的战术要求更多是防守,毕竟国安的实力很强,他们是要冲击冠军的队伍;这场比赛他们暂时遇到了困难,比如外援的磨合的情况,我相信他们通过比赛会越来越好。”

  即使已经身为主帅,但魏新仍把李章洙当成自己的教练,免不了关心起国安的争冠前途,“当年我们在重庆打352,现在国安打的是4231,这是现在很潮流的打法,国安通过亚冠的比赛,以及联赛的锻炼,已经能很好地进行这套打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保罗 | 徐云龙 | 格里菲斯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