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染红曼联连败缩小领先优势 英超冠军悬念生

  本报讯在昨晨进行的英超第30轮中,斯科尔斯和鲁尼先后被红牌罚下,领头羊曼联不敌富勒姆,遭遇两连败。目前,红魔(65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利物浦(61分)4分,冠军争夺再起波澜。

  此战,维迪奇停赛,贝尔巴托夫替换特维斯回到首发。

第18分钟,戴维斯开出角球,混战中斯科尔斯用手挡出萨莫拉的头球,被红牌罚下,墨菲罚中点球。弗格森下半场先后换上鲁尼和特维斯,结果再丢一球,多得一张红牌。第87分钟,格拉接约翰逊传球锁定胜局。1分钟后,鲁尼在比赛暂停时扔球,吃到第2张黄牌。弗格森赛后透露,球队上半场表现太差,他在中场休息发火后才有起色,“不幸的是没能扳平比分”。这是富勒姆45年来首次在主场击败曼联,也是红魔4年来首次联赛连败。

  比赛中,曼联吃到5张黄牌,富勒姆两张。鲁尼在比赛中被罚下,爵爷很不满,“裁判认为鲁尼向自己扔球,但球砸到裁判了吗?没有。鲁尼那样做只是想让比赛尽快开始,他把球扔向罚任意球的地点,却被罚下”。曼联前锋离场时指着裁判大骂,随后又击打角旗,有可能被英足总追加停赛。弗格森还认为斯科尔斯的红牌也有点儿冤,“他离球太近了,手根本躲不开,判点球就可以了,红牌有些重”。下轮曼联将遭遇阿斯顿维拉,这是一场硬仗,维迪奇、鲁尼、斯科尔斯都将停赛。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斯科尔斯 | 弗格森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