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低价位加亲民策略聚人气 中超回暖票房触底反弹

  被称为“不差钱、更不差事”的中超六世,甫一露面便显出了喜人景象。先是在北京出现了球迷通宵排队购票的场面,随后,上周六在郑州打响的中超揭幕战,现场广播员从喇叭里报出当天比赛的上座率为23239人。本来这一数字有望突破3万,但郑州航海体育场最终因安保的问题限制了球迷人数。

难怪,展望2009年中超上座率的前景时,中国足协“新掌门”南勇提出了“回到甲A黄金时期数据”的目标。而在中超票房触底反弹态势之下,将于本周末全面打响的中甲联赛,其售票情况也表现出了强劲势头,特别是本报携手沈阳东进足球队推出的“看东进比赛免费读全年《时代商报》”活动,在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名预订套票的球迷络绎不绝。

  中超回暖:

  球迷通宵排队购票

  北京媒体记者向本报记者透露,3月1日是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售卖新赛季套票的首日。出乎俱乐部预料,当天天还没亮就有数千球迷守候在工人体育场看台下。销售套票首日就售出了4500张,国安方面按计划只印制6000张套票。显然,6000张套票无法满足球迷需求,因此国安方面称,现有套票若无法满足球迷,将根据数量加印。据了解,首轮中超开战前国安套票销售总量已达到1万套。

  今年中超球市回暖,圈内人士早有预测,但联赛伊始就露出强势反弹迹象,这多少令人始料不及。身为中国足协“掌门人”的南勇,对中超今年将迎来“爆发期”或“井喷期”的预言却深信不疑。早在年初,南勇就对2009赛季的中超上座率提出了“回到甲A黄金时期数据”的目标。

  聚拢人气:

  低价位加亲民策略

  据了解,北京出现球迷通宵排队购票支持国安的喜人场面,一方面是因国安队在本赛季重返工体,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国安今年一年的套票价格仅为260元。同时,在国安发售套票首日,主帅李章洙带领球队出现在售票现场,国安俱乐部某高层说:“现在到了用成绩来回报球迷的时候了,除此之外,从俱乐部到球员都要放低姿态,真正把球迷视为衣食父母,用真情和出色表现把球迷请回赛场!”

  据悉,除了国安用低价套票吸引球迷,申花和鲁能等大牌俱乐部也都打出低价票策略,各俱乐部对票价都做了不同程度的下调,长沙金德更是推出了80元一年的套票,按80元看15场主场比赛计算,平均每场的价格才5.3元。这是目前中超16家俱乐部中票价最低的。

  重塑球市:

  东进期待更多球迷

  作为中甲新贵,沈阳东进今年目标是重塑当年沈阳足球的金牌球市。“沈阳之所以能成为中国足球的福地,不仅是因为沈阳出了很多足球人才,在沈阳这块土地上有很多会看球、会评球的球迷,只是因为这两年辽沈足球的成绩不理想,再加上沈阳金德的出走、辽足的降级,让球迷伤透了心。但我们希望通过新沈足沈阳东进队的崛起,让球迷看到希望!”昨天,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老总朱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其实这次东进与本报推出“看东进比赛免费读全年《时代商报》”活动是对辽沈球迷的最大回馈,“150元看12场东进队主场比赛,同时还能看全年《时代商报》,这样的活动对东进俱乐部来说,就是赚人气,根本不是在赚票房。”

  “看东进比赛免费读全年《时代商报》”活动原计划定200位球迷,目前报名人数已经接近,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老总朱挺说:“要是200人的名额不能满足沈阳球迷需求,我们将视情况增加活动名额,尽量保证所有想参加活动的球迷都能满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