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动态

绿城新赛季打响头炮 林乐丰:奖金不少还是60万

  球迷“气贯黄龙”前日在网上的“绿魂球迷论坛”里说:“想到明天的比赛,就让我激动得汗毛竖起。有球看的日子终于要回来了。希望感冒发烧今晚就好了,第一场比赛绝对不能够错过。”

  周六(21日)绿城主帅周穗安在电话里有些激动:“以前没有赢过青岛,现在全队都憋着口气,每人都想赢他们。

  一位出租车司机昨晚开赛前拉球迷去黄龙体育中心。“这里又有球赛了啊?去年一有绿城比赛,我晚上9点半都要来接球迷的,那时候车都打不到。这生意很好做啊。”

  中超回来了,球迷回来了,属于足球的周末又回来了。昨日是新赛季首轮中超联赛,杭州绿城主场2∶1战胜青岛中能。这是绿城打中超两年以来,第一次赢了青岛。

  开赛才过两分钟,绿城外援奥托就捅射得分,这也是首轮中超的最快进球。第17分钟,新外援萨克伊把球打进,正当他准备庆祝的时候,裁判判罚了越位。但没有关系,萨克伊曾经通过本报表达了希望球迷呼喊他的名字“穆塞斯”,这个时候全场都喊起了“穆塞斯”。“感觉很棒。”赛后的萨克伊,还是开心地笑了。

  青岛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把球扳平了,但那只是一个插曲。第49分钟,绿城射手蔡楚川头球把球顶进,记者席边的一个俱乐部工作人员目瞪口呆:“小蔡怎么能跳这么高!”现场15000名球迷欢呼雀跃,他们是绿城前进的动力。接下来的很多个周末,绿城都会在这里和这一大堆铁杆的“第12人”们一起战斗。

  当比赛结束的时候,奥托老婆抱着孩子迎上来祝贺,平时不苟言笑的周穗安,快步走上前去逗起了孩子。晚上10点半,打通俱乐部老总林乐丰的电话,他的心情显然不错:“全队都在吃饭呢,欢声笑语的,哈哈。赢球了,胃口不错,我正在吃蛋炒饭呢,真香。”

  今年绿城的赢球奖金还是每场60万。“是啊,还是60万。奖金肯定没有问题,一定及时发!”林乐丰爽快地表态。

  记者 徐毅

  摄影 韩丹

  赛后将来时

  昨晚10点……

  球迷刘国强可惜地表示:“罪过啊,今天晚上有事,没法去现场看球,谁知道就是一个漂亮的开门红。下次不管怎么忙,比赛一定要去现场看。”

  球迷XUKE在网上球迷论坛第一时间灌水:“我是在电视上看的比赛。我觉得杭州少儿频道的首次直播相当好,直播技术和解说员的解说都很到位。”

  绿城替补上场的黄隆说:“感觉挺不错,大家都很兴奋。说不定晚上要失眠,呵呵。新赛季开始了,真期待。”

  杭州绿城下场比赛——

  28日(周六)19:30 绿城-天津(中超第2轮) 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穆塞斯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