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换位激活皇马最差先生 他将战舰副队长逼向英超

谁说我是最差先生?!(点击查看组图)
谁说我是最差先生?!(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若要评选皇马本赛季最差先生,本赛季改穿10号的斯内德支持率绝对不低。在前25轮西甲联赛过后,斯内德的数据只是可怜的2进球0助攻,“齐祖后最佳引援”成了媒体口中“齐祖后最大笑话”。不过在近两场比赛中,斯内德迅速恢复了状态,荷兰人凭借大范围的跑动和犀利的传射功底重新成为皇马中场灵魂。<<<<<<<您觉得斯内德和古蒂谁更该打首发? 更多西甲新闻

  在上周末的圣马梅斯球场,加戈的停赛给了斯内德难得的首发机会,荷兰人送出了本赛季前两次助攻。在直传帮助罗本打破僵局之后,斯内德又利用定位球机会助攻海因策头球破门。尽管加戈本轮复出,但胡安德-拉莫斯还是继续信任斯内德,荷兰人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帅,皇马的三个进球都与他息息相关。马塞洛的进球源于斯内德射出的任意球,亨特拉尔的第一个进球源于斯内德和罗本的战术角球配合,第三个进球中给罗本送出致命单刀的也正是皇马10号。斯内德和海因策还险些复制上周末的进球,可惜阿根廷人的头球冲顶在越过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后却被门线前的奥尔迪兹大脚破坏。赛后媒体给斯内德打出了7.5的全场最高分:“状态继续回升,皇马的动力源泉。”

  “我经常在比赛结束后质问自己,我到底都干了些什么。说实话,我不配出现在首发11人中。”斯内德不久前还这样批判自己,“自从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受了重伤之后,我就一直感觉很压抑。我失去了信心,并且无法找回节奏。队友给了我很大帮助,劳尔就曾表示希望得到我的球衣,不过前提是我要恢复状态。”

  事实已经无数次证明,斯内德并不是个出色的左前卫,但却是个一流前腰。胡安德-拉莫斯向来崇尚双后腰的铁血战术,在拥有斯内德的情况下,皇马主帅不需要阵容中拥有第二名前腰了。古蒂的伤势早已痊愈,但胡安德-拉莫斯却把金狼排除在本场大名单之外。没伤没病不停赛却被扔上看台,这还是古蒂当上皇马队副以来的第一次。

  “球队中有25名一流球员,总会有人要在比赛时呆在家中的。”胡安德-拉莫斯这样解释古蒂失宠,“评价球员的依据就是他的场上表现。古蒂有着非常明显的优缺点,我们应该尽可能的把他用好。”古蒂的优势是进攻,但在最需要3分的时候,金狼却因“防守缺点”而被放弃。在胡安德-拉莫斯看来,古蒂的表现并不足以让他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向来德高望重心高气傲的古蒂怎可能忍受这种待遇,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金狼甚至做好了赛季末离开皇马的准备。古蒂原本准备在2011年合同到期后奔赴美国大联盟或者西亚淘金,但金狼如今更想去英超体验下全新的足球氛围。(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古蒂 | 拉莫斯 | 胡安德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