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哈姆西克破门被吹 那不勒斯0-0平米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3:30,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作客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队,后者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11位,仍有希望获得联盟杯资格。

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此役西多夫伤愈回归首发出任单前腰,赛前主动请缨的小罗被安切洛蒂晒在替补席,锋线上的搭档依旧是帕托和因扎吉,贝克汉姆继续首发,防线上唯一的变化就是迪达取代了重伤的阿比亚蒂,这也让AC米兰后防线的年龄再创新高。上周中那不勒斯刚刚换帅,前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走马上任,此前他也在AC米兰有过辉煌的职业生涯。

  由于双方都在中场囤积了重兵,因此比赛开局比较沉闷,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争夺。前20分钟里双方各只有一次射门,第7分钟,曼尼尼远射被迪达得到,第16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攻门未果。第24分钟,曼尼尼抢断赞布罗塔后的远射偏出。

  第30分钟,西多夫禁区外接因扎吉横传的抽射被纳瓦罗托出横梁。第36分钟,拉维奇禁区弧顶处弹射被迪达扑出底线,随后那不勒斯开出角球,萨拉耶塔的头球摆渡,埋伏在门前的哈姆西克顺势破门,不过主裁判进球无效,哈姆西克越位在先。从慢镜头来看,这一判罚存在争议。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半场比赛结束,战成0-0。

  那不勒斯(3-5-2):30-纳瓦罗/13-桑塔克洛切、28-卡纳瓦罗、96-孔蒂尼/2-格拉瓦、8-布拉西、5-帕齐恩扎、17-哈姆西克、77-曼尼尼/25-萨拉耶塔、7-拉维奇

  AC米兰(4-3-1-2):1-迪达/15-赞布罗塔、19-法瓦利、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84-弗拉米尼、21-皮尔洛、32-贝克汉姆/10-西多夫/7-帕托、9-因扎吉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达 | 西多夫 | 西克 | 因扎吉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