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中超首轮卫冕冠军状态疲软 主场先失球追平深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中超首轮,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深足险遭阴沟翻,深足在鲁能队的强大攻势下由替补小将率先破门,随后鲁能小将吕征扳回比分,最终双方以1∶1战平。

  本赛季深足继续被外界看作“保级之师”,客战鲁能拿分也被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出征前,深足依然未能确定冠名赞助商,因此首轮裸奔出征。在出征队伍中,去年在深足保级成功战役中绝杀旧主山东的深足老将宋黎辉因未通过YOYO体测而缺席此次山东之行。深足本赛季弃用此前的352阵型,以442阵型亮相,3名外援昌盖、尼古拉耶夫、阿多尼斯与队长袁琳搭档构成后防线,锋线由黄凤涛与外援莫其德担当。

  开场后,鲁能强势攻击深足后防,然而多次射门未能打破深足布下的密集防守。鲁能强攻不下,深足却在第70分钟首开纪录,深圳左路发起进攻,中路奥古斯托转身摆脱传球,转移给黄凤涛,后者轻拨给右路无人盯防的替补小将尹小龙,此时对手门将李雷雷站位靠前,尹小龙右脚巧射,打出一脚漂亮的吊射,皮球应声入网。落后的鲁能继续加强攻势,直到第77分钟,鲁能队终于抓住一次机会追平了比分,曾效力于德甲科隆队的新外援安塔尔一记妙传,直塞球直指高速插上的快马吕征,后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杀入禁区,在小禁区内面对门将一脚干净利落的抽射扳回比分,1∶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