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中超开幕国安回归工体 御林军故地重游引爆球市

    天津队主场4比1大胜江河日下的大连队,但其中有一半的“功劳”属于现场球迷。第60分钟左右,大连队后卫李凯被对手侵犯,倒在边线附近。这时,天津队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其中一个刚好砸到了李凯身上。

随后,李凯的队友李学鹏愤怒地将球迷扔进场的矿泉水瓶扔回看台,这激怒了球迷,更多的水瓶飞进场内。

    倒霉的李学鹏不仅被矿泉水瓶击中头部,他还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这也是新赛季首张红牌。下场之后,李学鹏还接受了队医的治疗,看来他确实是被砸中了。但不管怎样,李学鹏肯定将被追加处罚,而天津赛区也会受到相应处罚。这与德罗巴把硬币扔回看台的性质很类似。

  济南球迷围堵深圳大巴

    山东队的主场迎来了近1.5万名球迷,面对实力羸弱的深圳队,卫冕冠军直到最后时刻才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后,主队球迷在看台上疯狂咒骂裁判和客队。紧邻主席台的23区成为深圳队回休息室的必经之地,当深圳外援往回走时,球迷又是扔水瓶,又是竖中指。当深圳队的大巴车准备离开球场时,部分济南球迷堵在球场外。直到警方出面,客队大巴才从球场全身而退。

    有些搞笑的是,每当深圳队在比赛中有拖延时间的嫌疑,主队球迷就会齐声高喊:“申花!”“朱骏!”山东队VS深圳队,关别人上海队什么事?原来,济南球迷不想用脏话骂人,他们于是委婉地将深圳队比作上海队,一次发泄心中的不满。

  工体重现壮观看台

  与天津、济南相比,北京队和上海队的火爆更多是在场内。回到工体的北京队显得势不可挡,他们以3比1完胜重返中超的重庆队,3万多球迷营造出很棒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长郭金龙昨晚亲临工体看球,在北京队此前征战职业联赛的历史里,这还是第一次。

    此外,上海队也向到场的球迷奉献一场刺激的逆转好戏,他们在最后5分钟连入两球,以2比1逆转江苏队。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学鹏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