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高薪续约两大悍将 染红王牌恐被停赛三场

    搜狐体育讯 曼联两连败,利物浦高歌猛进,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夺冠形势一下又变的扑朔迷离起来。虽然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领先利物浦1分,但是一个趋势上升,一个趋势下降,后来居上者士气显然更加旺盛。对于曼联来说不利因素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对阵富勒姆一战连损斯科尔斯和鲁尼两员大将让红魔元气大伤。

  尽管弗格森依旧延续自己“护犊子”的作风,但是鲁尼吃到红牌并且有不冷静的举动却是不争的事实。据《镜报》报道,鲁尼很有可能被英足总追加处罚,停赛的场次将增加到三场。

  《世界新闻报》也表示,尽管鲁尼在比赛中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是由于他对当值主裁判菲尔-唐德有不礼貌的攻击性行为,所以他很有可能接受英足总的追加处罚。由于贝巴的受伤,如果鲁尼遭到追加处罚,那么曼联的锋线将只剩下特维斯一人,在联赛仅仅剩下8轮的情况下,曼联的前景真的不是十分乐观。

  或许是为了稳定军心,曼联正准备为队中的两员大将开出新的合同,《世界新闻报》披露,曼联已经准备和后防新星埃文斯以及韩国中场朴智星续约。

  北爱尔兰后卫埃文斯虽然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但是年仅21岁的他已经用实力证明自己至少可以做一名合格的替补中卫,作为弗格森重点培养的对象,埃文斯还有很大的潜力。另外已经有包括AC米兰等俱乐部盯上了这名年轻后卫,所以曼联和他续约也是势在必行。《世界新闻报》透露,埃文斯新合同的工资大概在1万英镑到3万英镑之间,合同期限将长达5年。

  朴智星的在曼联的地位更是日渐稳固,韩国人勇猛善战,体力充沛,是弗格森手下冲锋陷阵的重要棋子,28岁的他正值当打之年,曼联和他续约也是情理之中。朴智星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到期,《世界新闻报》预测韩国人的新合同也将有4年,工资在每周5万英镑左右。(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埃文斯 | 弗格森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