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为鲁尼叫屈 坦言输球是自己问题不怪裁判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曼联遭遇了近4年来的首次两连败,而且斯科尔斯与鲁尼先后得到红牌被逐出场,这样的结局无疑让曼联主帅弗格森非常失望。

  弗格森认为,“在3月和4月份输球,我们就将付出代价。幸好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还有微弱的优势,但仅仅是微弱。

我希望球员们在国家队比赛之后能以最佳状态回到球队。”

  斯科尔斯和鲁尼双双染红被罚下,前者在球门前手球,吃红牌无话可说,可鲁尼的第二张黄牌在弗格森看来领得有些冤枉。当时,吉格斯被侵犯后快发任意球,但主裁判鸣哨示意重发,鲁尼随后将皮球掷回,主裁认为鲁尼是对自己的判罚不满,于是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鲁尼将球摔向了主裁判?”弗格森感到不可思议,“那个球是直接被丢到罚任意球的地方——这是攻击裁判吗?当然不是。他之所以将球抛出是为了让比赛继续进行。”

  虽然弗格森不满意裁判对鲁尼的判罚,但他也承认,输球是曼联自己的问题,不能怪裁判。曼联下一轮将是两周后主场对劲敌维拉,在弗格森看来,“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 (尤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