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排球队”4年首遭连败 榜首位置岌岌可危

  英超第30轮,曼联来到克拉文农舍球场,用一种“新颖”的手法展现了失败的方式。在这场曼联以0比2输给富勒姆的比赛中,斯科尔斯的红牌和点球是全场的关键,他在球门线上用排球项目中拦网的方式阻止了富勒姆的进球——赛后,英国媒体惊讶于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居然还拥有排球天赋。

而在终场前,鲁尼又用一个类似排球扣球的动作将皮球大力甩出发泄不满,同样被罚出场,“曼联排球队”以如此奇特的方式败走克拉文农舍球场。

  曼联度过了一个沮丧的周末,继上周输给利物浦之后,弗格森爵士的球队近4年来首度在联赛中遭遇连败。曼联的失利在第18分钟就奠定了基调,第18分钟,萨莫拉在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斯科尔斯在球门线上不可思议地高举双手将球挡出——一个标准的排球拦网动作。斯科尔斯因此被红牌罚下,并且送给富勒姆点球,多年前效力利物浦时就被誉为“曼联克星”的老将墨菲主罚命中。对于斯科尔斯的红牌,赛后伦敦媒体讽刺说:“裁判认为,应该及时让他前往参加一场排球比赛。”不过弗格森却对此提出了质疑,他认为当时斯科尔斯离萨莫拉太近,斯科尔斯的表现只是本能反应。弗格森同时还质疑了这场比赛的第2张红牌:“鲁尼朝裁判扔球?他并没有打中裁判。是愤怒地扔?是的,因为他想让比赛赶紧继续。”第88分钟,曼联快速开出任意球后,主裁判吹哨示意开球的位置应该靠后,懊恼的鲁尼用力地把球往后扔去,犹如排球项目中的大力扣球,结果他得到第2张黄牌也被罚下。而在此前1分钟,安迪·约翰逊的传中刚刚帮助匈牙利国脚格拉将比分改写为2比0。

  曼联在8天的时间内失去6分,尽管切尔西在本轮比赛中同样失利而未能缩小与曼联的积分差距,但利物浦依然在虎视眈眈。曼联的优势正在不断减少,但弗格森认为自己的球队依然会获得冠军。他说:“如果你在3月或4月连续丢分,那么这会让你付出代价,但幸运的是,我们还有一点微弱的优势。”

  在冠军的悬念陡然加强的时候,曼联老将吉格斯不失时机地站出来鼓舞球队,他告诉大家:“一切还在我们的手中,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不去管其他球队,我们依然主导着夺冠的形势。”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尔斯 |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