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客场1-3遗憾不敌国安 歪哨搅局中超师徒会

  昨晚,重庆诗仙太白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在李章洙和魏新的师徒会中,歪哨充当搅局者。最终,重庆诗仙太白在2009中超首轮比赛中,以1∶3不敌北京国安,重返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就体验到了中超的险恶。

  重庆诗仙太白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虽然在上半场第15分钟由于后防线的失误,被国安外援格里菲斯冲顶破门,但是10分钟后就由外援金尼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后,北京国安队的实力和经验还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第52分钟,黄博文传中,徐云龙在点球点右侧凌空扫射破门将比分再次超出。第84分钟,北京国安获得点球,黄博文操刀命中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3∶1上。

  两次禁区内摔倒 裁判未理会

  尽管对裁判的判罚异常不满,尽管没能在客场拿分,但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魏新还是很有礼貌地走到李章洙面前致意。而李章洙在弟子面前也并没有过多胜利者的骄傲,而是拍了拍魏新的肩膀,以示鼓励。

  魏新:能赢任何对手

  这场魏新和李章洙的师徒会,却由于主裁判王学庆对主队的偏向性判罚而失色不少——如果是在主场,金尼两次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力帆队至少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一个点球,那样的话比赛的结果将被扭转。

  当金尼第二次被绊倒后,看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的魏新气得狠狠地一挥手,发泄着心中的不快。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魏新还是压抑住了心中的怒火,而只是表示:“比赛结果很好,维护了中国足球的环境,我对我们队满意,我希望我们球队在主场也能有这样好的发挥,我们能够赢下任何对手。”

  李章洙:重庆队比想象中强

  其实,魏新在这场比赛中的战术布置不乏出彩之处——金尼数次单打北京外援保罗成功,还打进扳平1球,就是源自于魏新“强打保罗”的安排。同时,重庆上半场很好地遏制住了北京国安豪华中场的冲击,队员们甚至不惜大量使用铲球来阻止对方的进球,即便是一度付出了3张黄牌的代价,却差点将比分反超。

  实际上,李章洙对于自己弟子的中超执教首秀还是评价颇高:“虽然重庆队刚刚冲上中超,但他们的表现比我们想象中要强。魏新这几年成长得很快,尤其是在重庆队遇到困难的时候,通过努力打回中超,足以说明在带队方面是有责任心的。从这场比赛来看,他们的训练水平是不错的,尤其是体能,虽然是客场,但表现得很好,我也相信今后他会带领重庆队打得越来越好。”

  2009年中超回暖?

  安贞焕加盟大连、托马西加盟天津……越来越多的大牌球星涌入中超,让2009年中超实力得到提升。而今年央视恢复转播中超联赛,也间接让中超的人气超过以往。从2009年中超首轮的比赛和上座率来看,中超有了回暖的迹象。

  外援进球超1/3

  从前晚到昨天,2009赛季中超首轮全部战罢。在8场比赛的22个进球中,外援打进8球,还制造了一个乌龙球。在中超球市回暖的同时,外援质量的好坏更是决定着球队成绩的最终走势。

  由于亚冠联赛的重金刺激,导致上赛季中超前四疯狂引援。这一举动直接导致了中超其他球队也不得不在外援身上加大投入。在首轮中超中,夺冠热门北京和上海能够获胜,外援都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中超揭幕战中,河南建业也是依靠外援内托和奥利萨德贝的进球才击败广州。在杭州战胜青岛的比赛中,外援奥托为杭州首开纪录,山东之所以能够惊险战平深圳,依靠的是安塔尔给吕征的助攻。

  首轮上座率超去年同期

  在2009年中超揭幕战中,有2万多名观众来捧场,在现场的足协掌门人南勇觉得挺有面子。而从2009年中超首轮的上座率来看,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

  奇兵金尼首秀完美

  虽然北京拥有大小格里菲斯、马丁内斯等强力外援,但是重庆诗仙太白的哥斯达黎加外援前锋金尼昨日却让北京队吓出一身冷汗。

  在和对方外援后卫保罗的单挑中,金尼完全占据上风。由于转会证明未能及时办好,金尼在这场比赛之前差点上不了场。所幸的是昨天中午,俱乐部方面终于得到金尼可以上场的好消息。要知道,在这之前诗仙太白队的另外一名外援前锋何塞因为感冒,甚至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只是在下半场才替补出场。如果在之后的比赛中何塞能够和金尼形成默契,那么魏新担忧的攻击线问题也会得到很大程度地解决。

  中超战报

  山东鲁能 1∶1 深圳

  陕西中新 2∶0 成都谢联

  长沙金德 0∶0 长春亚泰

  天津泰达 4∶1 大连实德

  杭州绿城 2∶1 青岛中能

  上海申花 2∶1 江苏舜天

  首轮上座率

  主场 容量(万) 观众(万) 票价(元)

  陕西 5 2.3 10~200

  北京 6.2 3 30~100

  济南 5 1.4 30~50

  长沙 4.6 0.6 最低10

  河南 2.8 2.1 15~60

  天津 3.6 2.2

  浙江 6 1.4 30

  上海 3.5 1.2 40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李章洙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