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斯科尔斯鲁尼染红曼联遇罕见两连败 输球又输人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输球又输人,昨日“红魔”曼联的表现可以用很丑陋来形容。英超第30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客场0比2不敌富勒姆,斯科尔斯和鲁尼均被红牌罚下,上一轮1比4惨败在利物浦脚下,本轮失利,曼联遭遇4年中首个两连败。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足总杯1/4决赛上,曼联兵不血刃地以4比0狂扫对手,不过联赛中再相遇,曼联表现与之前反差巨大。富勒姆利用主场之利频频向曼联球门发起冲击,上下半场各入一球,送给曼联一个两连败。斯科尔斯和鲁尼在比赛中均被红牌罚下,而鲁尼还可能因为在被裁判出示红牌后拒绝下场,进而面临3场比赛禁赛的处罚。

  曼联爆冷输球,追赶者切尔西却没有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摩德里奇的入球帮助热刺以1比0小胜切尔西,希丁克神奇不再,上任来的首场败绩似乎来得有些不是时候。本轮战罢,切尔西与曼联的积分差距仍保持在4分,少赛一场的曼联对冠军的争夺仍然占据着主动。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