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一周两复出表现天壤之别 安切洛蒂昏招恐废卡卡

    搜狐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AC米兰与那不勒斯这一场本该是双方展现攻势足球魅力的比赛却是以这么一个闷平的结局收场。不过所有的AC米兰球迷们大可欣慰一番,这一次,卡卡的复出没让他们等的心力憔悴。

  在本场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前,加利亚尼、安切洛蒂轮番保证周末卡卡肯定复出,不过不能亲眼看到卡卡披挂上阵,相信没有球迷会安心:毕竟最近米兰实验室的口碑不怎么样。好在当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卡卡替换下了表现不佳的西多夫,也让球迷彻底安下了心。不过遗憾的是,再次复出的卡卡并没有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在3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卡卡没有获得一次射门机会,传球也只有17次,赛后,《数码体育》给卡卡打出了5分的超低分,并对卡卡“没碰到几次球,没有展现出速度优势”的糟糕表现表示遗憾。伴随着AC米兰全队,卡卡也陷入了低迷。

  这已经是一周内卡卡第二次复出了,然而,今天打了30分钟的卡卡表现却远没有上周只打了20分钟的时候活跃,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答案只有一个,安切洛蒂的昏庸盲目。

  在上周AC米兰5-1大胜锡耶纳的比赛中,阔别一个多月的卡卡重新回到了赛场上,获得了足够休养的巴西人在场上也表现出了正常的水准,甚至差点取得进球。不过就在巴西人登场20分钟后,因为之前一次碰撞而疼痛难忍的卡卡被安切洛蒂换下。好在之后的诊断结果表明,卡卡只是受了硬伤,休息一阵就好。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卡卡一直都未参加球队的合练,只是自己继续进行着一些恢复性的练习,也就是说,其实今天的卡卡的身体根本还没有像7天前一样达到比赛状态,以这样一幅疲惫的身体,卡卡自然也不能有什么表现。

  在球队进攻不力时安切洛蒂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卡卡,不知道这对于巴西人来说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赛前就主动请缨的小罗被他晒在一边,在否定了信任的西多夫后,安切洛蒂也选择早早的将卡卡替换上场。而事实上,卡卡和西多夫偏偏是AC米兰本场最不具备比赛身体条件的前腰。弃用早已伤愈、周中与球队进行过训练的小罗,而选择刚刚复出的西多夫和卡卡,又怎么可能期待拖着两条沉重的腿的他们有上佳表现呢?安切洛蒂口口声声所说的保护又在哪里?如果依旧一意孤行,不考虑任何因素去进行排兵布阵,AC米兰的确可以看起来很美。但这支老虎究竟是有血有肉还是纸做的,谁也不知道。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