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赞火箭年轻控卫成长 巴蒂尔称姚明锁定胜利

更多火箭VS马刺组图
更多NBA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2日圣安东尼奥报道)今天下午,火箭队在客场以87-85击败马刺,姚明拿下13分8个篮板,斯科拉19分17个篮板,阿泰斯特24分。

  比赛结束之后,阿泰斯特在更衣室表扬火箭队的控球后卫。“我们表现更好,当马刺到休斯顿,他们更好一些。我们知道这是艰难的比赛,我赛前也告诉了我们的控球后卫。”阿泰斯特说,“两个控球后卫。阿伦(布鲁克斯)虽然得分不高,但是他有一个重大的投篮,一次重大的传球,这显示我们的控球后卫在提升。”

  阿泰斯特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将跳投和突破结合在一起。“我感觉更好一些,自信心在提高。”阿泰斯特说,“我的跳投不错,最近一个月,我会突破更多,我会糅合在一起,这会更好的帮助球队。”

  巴蒂尔表示,姚明在关键时刻完成了重大的进攻。“我们必须享受我们在圣安东尼奥的胜利,因为这样的胜利太少了。”巴蒂尔说,“马刺训练有素,总是可以找到赢球的方式,今晚区别是,姚明这样的球员,在最后几秒完成了关键进攻,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没有放弃,完成了关键进攻。”

  巴蒂尔同样认为,火箭还没有到达最佳。“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觉得我们最好的篮球还没有到。”巴蒂尔说,“我要说的是,目前在赛季这个时候,我们能在赛区第一,感到有些意外。很少人会认为我们能做到,我们的目标是,作为一个整体,打好防守,打出好的篮球。我们必须在季后赛来临之前表现出色,我们不能太多担心排名,因为这个排名每个小时都在变化。”

  • ·火箭虽胜但暴一大漏洞 ·    24-0彰显阿泰球场价值
  • ·姚明抢前场篮板补扣得手 ·  姚明落陷阱恼怒拍打地板
  • ·火箭专家:蝙蝠侠江湖救急 ·姚明与阿泰接连出现失误
  • ·马刺主场上演“老友记” ·  专家:运球过多致姚明失误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打邓肯

        
    •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