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钻石称与姚明配合有预谋 胜马刺有利火箭季后赛

更多火箭VS马刺组图
更多NBA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2日圣安东尼奥报道)今天下午,火箭队在客场以87-85击败马刺,姚明拿下13分8个篮板,斯科拉19分17个篮板,阿泰斯特24分。视频:姚明眼观六路关键两助攻

  斯科拉这场比赛拿下19分17个篮板,而且还在关键时刻,得到空位,接到姚明的两次传球完成重大进攻。比赛结束之后,斯科拉在更衣室谈到了这场比赛。

  对于自己最后两次得分,斯科拉说,“姚明在比赛结束之前,帮助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两段都完成了出色的任务。姚看到了我,将球传给了我。我看着球来到我的方向,而且篮下没 人,空位出来了。这是我们战术的一部分,两次对方都跑向姚明,去防守他。我知道怎么去,要不然就是传球,要不是就是进攻篮板球,幸运的是,他将球传给了我。”

视频:姚明送关键助攻 火箭绝杀马刺升西部第二
NBA五佳球-加内特大火锅 ->>更多视频新闻

  火箭队打完这场比赛,飞往盐湖城,将在客场挑战爵士。“这场胜利的意义很大,因为我们接下来两周还有很多重大的比赛。”斯科拉说,“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尤其是为季后 赛做好准备。我们接下来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做好打比赛的准备。”

  终场前0.3秒,斯科拉得到两次罚球机会,斯科拉罚丢了第一个,第二个罚中,这让马刺还有0.3秒来完成最后一击。

  “我准备罚中第一个球,罚丢第二个球,很显然,我对于这个方面并不在行。”斯科拉开玩笑说。

  

  • ·火箭虽胜但暴一大漏洞 ·    24-0彰显阿泰球场价值
  • ·姚明抢前场篮板补扣得手 ·  姚明落陷阱恼怒拍打地板
  • ·火箭专家:蝙蝠侠江湖救急 ·姚明与阿泰接连出现失误
  • ·马刺主场上演“老友记” ·  专家:运球过多致姚明失误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打邓肯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