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主帅人选下午将公布 周建安已确定留任

  悬而未决多时的中国男排选帅一事终于有了结果,记者昨晚从排协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今天下午两点中国排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最终人选。据该人士透露,在北京奥运会上率领中国男排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第五名的周建安已经确定留任,而沙排主帅缪志红也将留任。


  记者昨晚拨打了周建安的手机,刚接通手机那头就传来一阵觥筹交错的声音。于是记者打趣周建安在“摆庆功宴”了,明显喝得有些高的周二哥“嘿嘿嘿嘿”地笑个不停。不过,当记者告诉周建安他确定留任国家队的消息时,周建安却只是平静地说了个“恩”,他告诉记者他现在已经在北京,准备参加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记者才恍然醒悟,原来他是早就知道结果了。在谈到未来对男排有何种调整,是否打算召入更多新人时,周建安却出言谨慎:“敢打敢拼的战斗精神是肯定要保持的,至于其他的,等会后再说。”

  男排和沙排主帅都已出炉,大家最关心的女排主教练人选却仍然是个谜,一位排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女排主教练就像个炸弹,提都不能提,总局下了命令的,女排主帅的人选,必须等到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宣布,如果谁敢提前泄露,是要遭重罚的。”而当记者电话联系陈忠和时,他那一向都开着的手机却一直处在无法接通的状态。看来,女排主教练的悬念要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分钟了。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