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山东主场憾平弱旅深圳 韩公政:对对手不够重视

  2009中超联赛第一轮打响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3月22日讯2009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今天下午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主场以1:1遗憾战平深圳队。全场比赛占尽优势的泰山队,没能拿下“弱旅”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球队上下都感到非常遗憾,“从亚冠主场的5:0到联赛主场的1:1,这场比赛跟最近的天气一样有点"倒春寒",让我们看到了球队困难时的那种状态。


  这是泰山队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但与亚冠比赛时相比,泰山队显得不是很兴奋。直到15分钟后,泰山队中场控球方面的优势才慢慢体现出来,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权。不过,面对客队的密集防守,泰山队的进攻办法依然不多,反而是深圳队在第70分钟由尹小龙吊射取得了领先。随后泰山队进行人员调整,替补出场的吕征最终扳平了比分。

  在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泰山队没能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我们对深圳这个对手不够重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分析表示,今年的深圳队是一支陌生的球队,从总经理到主教练,从赞助商到球队的技战术打法都发生了很多变化,所以我们要求球员要吸取上赛季比赛的教训,从第一场比赛就要当成决赛去打,但是今天球员们的心态有些急躁了。

  在比赛中,媒体和球迷关注的无疑是刚刚加盟球队的德甲中场安塔尔。从全场比赛来看,安塔尔确实担当起了中场核心的角色,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吕征攻入的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来自于安塔尔的致命助攻,这才避免了球队主场落败的尴尬。赛后,安塔尔坦言:“这是我到球队后的第一场比赛,还是主场作战,压力确实不小。我认为自己的表现还不错,不过,在以后的比赛中我还可以表现得更好些。”

  说实在的,安塔尔在上半场的发挥没有出彩的地方,而从下半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来看,安塔尔在与球队配合以及技战术的运用上,还需要更多的训练和比赛去适应。“今天全队的节奏有些慢,而进入比赛状态也相对比较慢,相反对手的防守十分凶狠,战术思想也很坚决,直到对手进球之后,我们的进攻才有所起色。”安塔尔说。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安塔尔对冠军的渴望,“山东队一定能够拿到联赛冠军,我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又讯在今天的首轮比赛中,北京队3:1战胜重庆队,上海队2:1逆转江苏队,天津队4:1大胜大连队,陕西队2:0战胜成都队,杭州队2:1击败青岛队,长沙队0:0逼平长春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