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冷门迭报 实德惨败金德战平远离开门红

  新华社济南3月22日电记者赵仁伟报道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在22日的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出师不利,他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1∶1战平深圳上清饮队,未能在主场取得联赛开门红。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一直处于被动的深圳队觅得机会,替补上场的尹小龙一脚吊射打破了场上僵局,深圳队以1∶0领先。

落后的鲁能队迅速作出调整,吕征和王永珀被替换上场加强进攻。第77分钟时,吕征从右路接洛达的直塞球抽射得分,帮助鲁能队扳平比分。此后,鲁能队掀起如潮攻势,却无法改写场上比分,最终无奈地收获一场平局。

  3月22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全面开战。在一场令人关注的比赛中,大连实德足球队在客场以1∶4负于天津康师傅队。值得一提的是,实德队小将李学鹏因向现场球迷投掷水瓶,得到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张红牌。

  比赛开始后,实德队反客为主、打得十分积极。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开场仅5分钟实德队球门便告失守。上半场第5分钟,天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蒿俊闵将球吊入禁区,毛彪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 1∶0,天津队率先发难。上半场第42分钟,李凯头球建功,帮助实德队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天津队依靠娴熟的配合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下半场第3、第11分钟,曹阳、蒿俊闵连下两城,天津队由此确立3∶1的领先优势。连失两球,实德队随后再遭打击。下半场第13分钟,主场球迷从看台上掷下矿泉水瓶砸在李凯面部,致李凯面部出血,李学鹏随即将水瓶掷回看台,结果主裁判向李学鹏出示红牌,将其驱逐出场。

  下半场第30分钟,天津队再次改写比分,韩燕鸣门前补射中的。最终,实德队以1∶4败走津门。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3月22日,在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中,长沙金德足球队经过90分钟激战,在主场以0∶0战平长春亚泰队。

  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超出了人们的想像。第36分钟,亚泰队的闫峰因为铲倒金德队的金殷中,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由于对这一判罚不满,闫峰遂上前与主裁判理论,或许是因为言语过激,主裁判意欲向闫峰出示第二张黄牌。仅上半场比赛,亚泰队就领得3张黄牌,金德队下半场也领到两张黄牌。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李凯 |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