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惜败火箭邓肯主动承担责任 石佛震惊姚明献妙传

更多火箭VS马刺组图
更多NBA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客场险胜马刺,跃居西南区第一位。马刺最近4场比赛输掉了3场。赛后,邓肯主动承担了球队输球的责任。

  马刺本来很有希望拿下比赛,但最后11.9秒姚明的妙传让斯科拉进攻得手并随后通过罚球砍下1分,帕克投篮不中,主队痛失好局。赛后姚明承认当时他本来想单打邓肯,但看到斯科拉后临时改变了主意,完成了一次很漂亮的助攻。

  对此,赛后一脸懊恼的邓肯主动揽下了责任。“这都是我的错。”邓肯全场砍下23分,首节便6投4中得到了10分,“我当时没看到姚的队友们在围绕着他做跑动,我以为姚会自己进攻,我正全神贯注准备封盖他的投篮。可是没想到他居然选择了传球,显然这是我的判断上的失误。”

  相比马刺更衣室的死气沉沉,火箭的球员们在赢下此役后自然是笑逐颜开。“没有人会想到我们能爬到分区第一的高度,这个成绩足以令任何人吃惊。”巴蒂尔侃侃而谈,“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很多挫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还经历了阵容的变动,但我们挺了过来,我想没人能想到我们目前的高度。”

  失去麦迪后,火箭的战绩并没有受到消极的影响。麦迪宣布报废后的20场比赛,火箭赢下了其中的16场,这个成绩在西区仅次于湖人。正因如此,火箭才有机会将占据西区第2宝座近两个月的马刺拉下马。对于球队最近4场比赛只取胜1场的尴尬,邓肯显然有话要说。

  “这是个很大的问题。所有人都知道现在的竞争是多么惨烈,前几位的球队胜场差微乎其微,所以这场失利对于我们来说打击是很大的。我们都很想拿下本场比赛,但我们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邓肯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 ·火箭虽胜但暴一大漏洞 ·    24-0彰显阿泰球场价值
  • ·姚明抢前场篮板补扣得手 ·  姚明落陷阱恼怒拍打地板
  • ·火箭专家:蝙蝠侠江湖救急 ·姚明与阿泰接连出现失误
  • ·马刺主场上演“老友记” ·  专家:运球过多致姚明失误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打邓肯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