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周海滨替身中超首演过关 鲁能高层提醒别太心急

  终场哨响后,泰山队18号外援洛达专门跑向东侧看台向球迷挥手致意,现场球迷向他报以热烈的掌声。显然,在自己的中超处子秀上,这位德甲强人、周海滨的“替身”的表现基本过关,尤其是他关键时刻帮助吕征进球的那次精彩助攻,更是为他赢得了不少印象分。


  头顶着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德甲赛场征战八年、出场82场打进12球、并且是第一位在欧洲顶级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亚洲球员等一系列的头衔,泰山队新外援洛达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因为他身披周海滨留下的18号战袍,球迷也纷纷情不自禁地对他们两人进行了一番对比。

  昨天,洛达出现在前腰位置上。他每一次拿球,现场球迷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但平心而论,除了在左路一次转身摆脱之外,上半场洛达并没有什么发挥。下半场,他已经适应了中超的节奏,表现也越来越好,将中场调度地井井有条。第53分钟,他一脚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79分钟,他巧妙助攻吕征得分。而除了这次助攻,他在场上留给球迷印象最深的是下半场第88分钟利用身体优势抢断并连续过人的精彩一幕。

  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洛达说:“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但我相信自己还能做得更好,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我们会在以后的比赛中踢得更好。”而主帅图巴也对新弟子不吝赞美之词,“这是他在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唯一的遗憾就是这场比赛没能赢下来。”

  俱乐部方面似乎对洛达还有更高的要求,韩公政说:“ 这里是中超不是德甲,他对中超球队也要有认识的过程,不要心太急了。”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