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吕征单骑救主婉拒福将之称 亚冠浪费战机遭雪藏

  吕征庆祝进球的背影是泰山队少见的亮点。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如果没有吕征的单骑救主,恐怕泰山队就要在主场吞下“开门黑”的苦果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吕征对阵深圳打进的第一个球了。上赛季泰山队客场被深圳绝杀的那场比赛,比分两次落后又两次扳平,当时正是吕征为泰山队包办了两个进球。不幸的是,泰山队老将宋黎辉最后上演了绝杀,帮助深圳队3:2取胜,保级成功。

  鉴于此,赛后有记者称吕征为泰山队打深圳队的福将,可也许是因为球队两次都没有获胜的缘故,吕征礼貌地谢绝了这个称号:“那个球过来了,我就射门了,然后球就进了,谈不上什么福将。


  亚冠小组赛首战大阪钢巴时,吕征浪费了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良机,随后图巴将其“雪藏”,直到昨天吕征才再次得到出场机会。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