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鲁能平局图巴休息室发飙 踢倒座椅怒斥球员急躁

  中超联赛首轮比赛鲁能泰山在主场被深圳队逼平,图巴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比赛结束之后,图巴脸色铁青,快步走回球员休息室,此时一把椅子很“不合时宜”地挡住了图巴的去路,图巴抬脚便将椅子踢倒,图巴身后的助理教练米沙赶紧上前扶起椅子……

  “我的球员太急躁了,他们总想着一口便吃掉对手,比赛一开始我就发现形势不妙。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巴显得非常严肃,“我们这支球队应该控制足球、传好足球,但在这方面我们做得很不理想,尤其是最后一传,质量非常差,错过了很多机会。”

  一支球队如果屡次错过机会就会受到惩罚,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深圳队率先破门,图巴赶忙做出换人调整,结果凭借吕征的进球泰山队才最终与深圳队1∶1战平。“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得很不理想,基本上等于丢掉了两分,这一损失我们只有在今后的比赛中进行弥补了。”图巴要求泰山队“重新回到自己的老路上”,“我们需要把球传起来,球员必须进行更多的跑动,整支球队在该冷静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下来。我们必须打起精神,不能再犯任何错误了。”

  2008赛季泰山队作客深圳以2∶3的比分告负,图巴气得在球员休息室内冲着墙壁连砸三瓶矿泉水;这一次泰山队主场作战,又被深圳队1∶1逼平,结果图巴又在球员休息室内踢倒了一把椅子,看来图巴与深圳队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