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鲁能新外援亮相展德甲风范 称有信心助鲁能夺冠

  不出所料,首轮联赛,新外援洛达首发;不出所料,洛达表现出了“德甲强人”的风范。赛后,有球迷高呼:洛达,今后就看你的了!

  德甲风范

  开场后,洛达表现得非常积极,尤其是处理脚下球时非常利索,绝不拖泥带水。
更为重要的是,他的每一脚传球都恰到好处;遗憾的是,一些队友在意识上有差距,跑位不够合理,白白错失好机会。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洛达显示出了大将风度,丝毫不慌乱。第77分钟,他妙传吕征,帮助队友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而在终场前,洛达向主帅图巴询问比赛何时结束,得知还有5分钟时,他立刻传达给周围的队友,让大家不要气馁,继续寻找破门机会。

  赛后,球迷给予黎巴嫩人很高的评价。鲁能主帅图巴也表示,“这只是洛达的第一场中超联赛,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而几家门户网站也用了“惊艳”、“闪光”等词汇形容洛达的表现。

  缺乏磨合

  洛达个人表现不错,但与队友的配合仍不够默契,以至于相当一部分时间里,场上很少看到他的影子。赛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提出了建议,“洛达要主动适应球队,队友也应去适应洛达。”韩公政还表示,“洛达不要把咱们当成德甲的球队去对待,希望他能尽快认识中超。”

  此外,尽管来自德甲,但洛达的球风似乎有些软,在与对手拼抢时往往占不到上风,或许他还没真正找到比赛状态吧。

  “必夺冠军”

  “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会踢得越来越好,鲁能一定会夺得联赛冠军。”赛后,洛达信心十足地表示。

  洛达对自己的中超首秀感到满意,“这是我加盟鲁能后的第一场比赛,而且还是主场作战,所以有一点压力,但我觉得自己发挥得还算不错。当然,接下来我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不过,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这位黎巴嫩人却不算满意,“今天全队进入状态相对较慢,节奏也有些迟缓,反倒是对手踢得很坚决。直到扳平比分后,我们才打得好一些。”尽管如此,洛达还是看好新东家,“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会踢得越来越好,鲁能一定会夺得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