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鲁能输球队内痛批米兰 必进球打飞图拔咆哮怒吼

  尽管踢得不好,但图家军还是有赢球的机会,只是机会被外援米兰浪费掉了。赛后,鲁能上下怒批米兰。

  即使0:1落后于深圳队,人们还是相信最终的胜利属于鲁能。果然,深圳队仅高兴了7分钟,替补出场的吕征就为图家军追平了比分。
吕征的进球激发了队友的士气,场上呈现鲁能“围殴”客队之势。

  第83分钟,鲁能攻至前场,皮球在王永珀脚下。眼观六路的“小胖”突然将球传给埋伏在禁区内的米兰。米兰干净利索地晃过了对方后卫,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一对一,对于前锋来说,这是进球的绝佳良机。有些迫不及待的球迷甚至提前开始欢呼了。

  但是,米兰竟然将球打高了,而且高得不可思议。“啊……”看台上的球迷惊讶地张大了嘴巴,米兰似乎也不相信自己的脚法如此之臭。米兰还没来得及自责,主教练图巴的咆哮声就已经飞进了他的耳朵。图巴实在是太愤怒了,若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极有可能上前踹弟子几脚。

  与此同时,在球员通道内观战的俱乐部老总康梦君也十分懊恼,“这样的球居然能打飞了?”康总似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而几位替补球员也议论纷纷,“这个球打飞比打进都难,米兰竟然打飞了,他脑子里想什么呢?”

  1:1,深圳队兴奋得像赢了一样,但图家军却沮丧得像输了一样。赛后,众人再次把矛头对准了米兰,认为他是球队未能全取3分的“罪人”。米兰显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表现给队友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走进休息室时,头也不敢抬,表情异常凝重。本来就内向的他,更加沉默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