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京渝战前汉军球员对垒 张辛昕周恒谈老东家惆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对于中超联赛,周恒还需再适应。

  北京与重庆之战,是昔日汉军球员张辛昕和周恒第一次作为对手出现在比赛中。这场比赛也是汉军解散后,第一次出现同根相煎的场面。最终结果是张辛昕效力的北京国安3比1战胜周恒的新东家重庆力帆。尽管场上大家各为其主,但场下,两人还是谈笑言欢。不过当话题聊到老东家时,两人惆怅不已。

  生于北京成名于武汉的张辛昕,对于武汉这座城市有着特殊的感情。在飘着芝麻酱和鸭脖子香味的城市里,张辛昕不仅代表武汉队创造了七连胜的黑马奇迹,还当了武汉人的女婿,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汉军退赛事件发生后,张辛昕不得不离开这座熟悉的城市,举家迁往北京。同样并非出生在武汉的周恒,在跟随湖北省全运会队取得全运会第四名后,进到武汉队。武汉队解散后,周恒选择前往升班马重庆。没有想到,这位在中超赛场出场不多的球员意外成为力帆的主力后腰。“这些还是要得益于当年在武汉队时踢过这个位置。记得最早是2005年时,我曾客串过后腰。去年,我则被定位在这个位置上。没有想到原本踢左边后卫的我,竟然在这个位置上开花了。”周恒表示。作为昔日武汉队队友,两人均是左脚将,所踢位置相同,但两人关系融洽。

  如今武汉队解散,两人不得不各奔东西。没有想到,两人会在中超首轮就直接进行对话。原是训练场上的队友,如今变成中超赛场的对手,两人都有些不习惯。“说实话,在武汉队呆了那么多年,彼此早已熟悉。当作为对手站在工体的场上,我还有点不习惯。彼此之间打招呼时,还特别拥抱了一下。”周恒表示。

  京渝之战,张辛昕司职左后卫,周恒则担任后腰的角色,两人在场上的直接对抗不多。赛后,两人本来相约一起外出聚聚,不过,由于时间原因,聚会只能取消了。“以后还有的是机会!”两人表示。虽然相聚时间不多,但两人还是谈到了昔日武汉队,谈到湖北足球。“武汉队没有了,但只要湖北足球还在,只要大家都齐心协力,应该能够起来的。”两人对湖北足球能够重新崛起充满了信心。周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恒 | 张辛昕 | 张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