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韩公政不理解鲁能“倒春寒” 韩鹏:拿对手没辙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作为卫冕冠军,鲁能却对于上赛季保级球队没有获胜的办法。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

  李雷雷/刘金东、西切罗、舒畅、苑维玮/李微、崔鹏、安塔尔、日科夫/韩鹏、李金羽

  深圳队首发阵容442

  肖建佳/昌盖、尼古拉耶夫、阿多尼斯、袁琳/赵堃、栗鑫、柳超、黎斐/黄凤涛、莫其德

  中超新赛季首战,鲁能主场被年轻的深圳队1比1逼平,卫冕冠军的颜面尽失。鲁能从上到下都表示,对于比赛的结果不满意。
虽然比赛没有赢,但鲁能也有收获:那就是第四外援安塔尔经过实战的检验之后,证明自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场大将,完全能够担负起鲁能进攻核心的重任。

  在主场数万名观众的助威下,鲁能开始了新赛季的中超征程。不过主场面对年轻的深圳,比赛进行得却并不顺利:第70分钟,深圳队打反击,尹小龙在禁区内得球后,看到李雷雷站位靠前,于是用一脚灵巧的吊射,攻破了鲁能球门,帮助深圳取得领先;经过了短暂的混乱,鲁能在7分钟后扳平了比分,安塔尔一记妙传直塞给高速插上的吕征,吕征迅速带球突入禁区,在小禁区内面对门将一脚低射入网。最终,鲁能并未能在主场取得联赛开门红,而是尴尬地与深圳握手言和。

  对于比赛的结果,主帅图巴就认为:“我们队伍打得太急躁了,从队员们一上场就踢得很急躁,想快速把比赛赢下来。有些该控一下的球,或者是传威胁球都很急躁,错失了很多机会。相反,对手没有任何心理包袱,踢得非常积极,我们只有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寻找机会。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打出精彩配合,把球传起来,这需要我们球员更多地跑动,需要冷静。”球队锋线大将韩鹏也表示:“主要是思想上太急躁,导致一些机会没能把握住,平局确实很遗憾,但我们拿对手没辙。”

  与球队一样,济南的球迷也对结果非常不满,他们甚至还将怒气发泄到了深圳队的大巴车上。赛后,几百名球迷围堵在深圳队大巴的四周,虽然几十名警察形成了一道坚固的防线,把大巴和球迷们隔离开来。但这却无法阻挡球迷们的谩骂。在谩骂声中,有球迷扔出了一个矿泉水瓶,随后引发了一些杂物抛向大巴,气氛随即紧张起来,警察迅速行动:一名身穿白衣的中年男子从人群中被扭了出来。随后,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开始驱赶球迷,终于确保深圳队的大巴缓缓驶离球场。

  对于比赛的结果,鲁能上下都非常懊恼,不过比赛已经结束,再说什么也都已经毫无意义。所以,鲁能高层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走出本场比赛的阴影,积极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今天球队的表现和最近的天气一样是个倒春寒。我们今天的配合又回到了亚冠5比0以前,接下来我们重点要调整队员的心态。联赛很漫长,希望后面的比赛不会再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赵萌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