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专家:火箭影帝物美价廉无人敌 马刺为愚蠢买单

更多火箭VS马刺组图
更多NBA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客场87-85险胜马刺,赢得四连胜。赛后,火箭以47胜25负的战绩超越马刺(45胜24负)成为西南赛区的头名,同时升至西部第二。《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布兰布利发表评论,“火箭烧毁马刺主场”。

  不用担心阿拉莫。

  马刺将会永远记住斯科拉。

  火箭季前赛铺天盖地的宣传,宣称要构建“三巨头”,却没有人提及斯科拉的名字。那时,人们期待的是姚明-麦迪-阿泰能让火箭之塔高耸入云。然而,那些从第一天起就是以斯科拉为根基的。正是他的拼抢、他的毅力、他的职业主义、他的耐性,才有了今天这场激动人心的兴奋。

  经历了赛季初期的混乱——伤病、阵容调试、令人失望的失败,斯科拉保持让头脑冷静,让能量提升。而这场比赛,他让火箭赢得了本赛季最重大的一场比赛,可能是近几个赛季以来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今天,火箭成为西南赛区的老大,姚明在比赛中搏斗,阿泰在比赛中有过出色的发挥,但都是斯科拉在背后支持着他们。

  19分、17个篮板,斯科拉本赛季的第27次“两双”,他的表现让火箭没有再次惜败。他接应姚明的助攻命中奠定胜局的一球,他在帕克投篮不中后抢下关键的篮板。

  但综合而论,斯科拉还是火箭和马刺的差别制造者。火箭2007年7月正是同马刺交易得到了斯科拉,正确地说,马刺让斯科拉从指缝间滑过。

  马刺总经理RC-巴福德必须咽下斯科拉最后29秒拿下7分的苦果,这是斯科拉连续第二场在对阵马刺的情况的出色表现,这些也是马刺在2002年在第二轮选中斯科拉时所期望得到的。

  但在得到吉诺比利而暴富,队中天才云集之后,马刺一直没有去解决斯科拉的问题,而是看着他同西班牙的俱乐部续签一份合同,相反马刺签下了山寨版的斯科拉——奥博托。

  当马刺两年前将斯科拉送给火箭之时,他们还选中了斯普利特,但后者也留在了欧洲。马刺也许一直在算计再多夺得一两次总冠军的成本,你能想象斯科拉在马刺阵容之中同邓肯、帕克一起打球的场面吗?他们绝不会陷入从未成功卫冕总冠军的怪谈。

  马刺的失败让火箭在失去麦迪之后的战绩变成16胜4负,本赛季310万,下赛季330万的球员中,全联盟恐怕找不到第二个比斯科拉更好的球员。处于疯狂三月之中,直到今天,斯科拉让火箭总经理喜气洋洋。

  现在,兰德里还因被枪击而调养受伤的腿,斯科拉的上场时间增加,背着重负前行。未来一定将会有很多姚明出手超过8次,阿泰像今天这样表现突出,团队疯狂且效率很高,或布鲁克斯爆发的比赛。当这些发生的时候,记得看看他们的背后,是斯科拉在支撑着大家。(搜狐体育 风华)

  
  • ·火箭虽胜但暴一大漏洞 ·    24-0彰显阿泰球场价值
  • ·姚明抢前场篮板补扣得手 ·  姚明落陷阱恼怒拍打地板
  • ·火箭专家:蝙蝠侠江湖救急 ·姚明与阿泰接连出现失误
  • ·马刺主场上演“老友记” ·  专家:运球过多致姚明失误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打邓肯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