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沈龙元秒杀引爆虹口 替补踢飞矿泉水瓶逃过红牌

  本报记者 李冰

  迎着奔向自己的沈龙元,贾秀全再也顾不上原本的矜持,张开双臂,紧紧地将他拥进自己的怀中——此时,昨晚申花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已经打到了下半场的第47分钟,也就是全场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

凭借着沈龙元最后关头的绝杀,申花2比1拿下对手,取得了一个相当艰苦但又绝对重要的开门红。

  事实上,在扬科打进扳平比分的那一球之前,现场不少球迷已经认定申花无力回天了。不过,作为申花队的秘密武器,米利甘的大力边线球在下半场第42分钟时发挥了作用,他在左路扔出的“手雷”,造成了对方禁区内的一片混乱,最终由扬科扫射完成了射门。五分钟后,米利甘又从右路发动攻击,舜天门将没能将米利甘掷出的边线球打远,沈龙元顺势一脚扫射,制造了今年中超赛场上的第一个“压哨绝杀”。

  或许是因为前面80多分钟被对手压制得太过郁闷,由米利甘两颗澳洲“手雷”带来的胜利,直接引爆了整个虹口足球场。看台上,蓝魔球迷近乎疯狂地高喊着“申花、申花”,场下应和他们的,则是同样陷入疯狂的申花队员。跟进了球的沈龙元一样,场上所有队员都冲向了教练席,跟拥上前来的队友们紧紧抱在一起。也许是觉得拥抱还不过瘾,回过身来后,异常兴奋的王大雷跳了起来,双拳狠狠地砸在替补席的遮雨棚上面。旁边一名球员更是飞起一脚,将一个矿泉水瓶子踢得老远,如果不是太多人挤在一起,挡住了主裁判的视线,说不定就要得上一张黄牌了。

  同样兴奋的,还有坐在看台包厢里的朱骏。“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走出球员休息室,准备乘车离开的那一刻,听着球迷一阵阵的欢呼,朱骏说:“今天到现场来看球的球迷,才是这场比赛真正的胜利者!”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沈龙元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