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封杀杜威郜林照样能赢球 申花祈盼好运坐等冠军

  文/杜旻

  什么叫运气好?看看申花队就可以了。还有什么比运气好更美的事吗?没了。不明白贾秀全为什么还要像输球一样哭丧个脸。

  可能是老天要给错失2008中超冠军的申花一个回报,里卡德点球不进的债都在这场比赛里还了。

运气好,什么都好。

  运气好,再糟糕的过程,再混蛋的排兵布阵,再愚蠢的俱乐部管理,都不重要了。

  比如,莫名其妙地把“四后卫”改成“三后卫”,新版“343”阵型被唐蒙讥讽为“523”阵型;比如,亚冠主力张晨、杜威、于涛、沈龙元全部在主力阵容中消失,张晨、杜威甚至连大名单都没进;比如,杜威、于涛两大队长联赛首战就“人间蒸发”了,队长袖标戴在了成亮的臂膀上;比如,亚冠首战发现了第一个水货巴尔克斯,联赛首战就贡献了第二个水货扬科;比如,贾秀全在一个右边后卫的位置上用了三个人,早早地把换人名额用完、听天由命了;比如,全场比赛申花在虹口被升班马江苏舜天压着打,连几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比如,如果不是舜天前锋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费机会,我都怀疑要复制出1比6、1比9这样的惨案了,这样打下去申花是不是该降级了?

  还有很多“比如”,但都不敌不过一个“运气好”。

  运气好在哪里?为申花扳平比分的,是全场表现最差的扬科;为申花完成绝杀的,是孙吉重伤、被迫上场的沈龙元。

  运气好在哪里?申花唯一出色、物超所值的外援米利甘,是张德发带来的,是经纪人张德发今年为申花唯一贡献的外援。很多人都知道,朱骏和张德发已经“渐行渐远”了,连申花官网的页面都剥夺了张德发“总顾问”的头衔。而正是米利甘的大力手抛球,救了申花,救了朱骏。

  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就算把杜威“封杀”了,申花照样赢球;就算把土耳其拉练准备的东西都作废了,申花照样赢球;就算把郜林晾在看台上和预备队里,申花照样赢球;就算买不起好外援、或者真的在外援买卖上被人家坑了,没关系,申花照样赢球。

  好运与申花长伴,让我们坐等中超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张德发 | 贾秀全 | 米利甘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