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知情人曝申花削减投入 狼狈表现配不上豪门称谓

  文/苏扬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进入职业联赛以来,申花队最糟糕的一次联赛开局。如果大胆预测的话,今年申花甚至进不了三甲。

  这样的糟糕开局,不是偶然的。甚至可以预言,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申花还将遭遇更多、更艰难的局面。

为什么?原因很简单——申花已经不再那么强大。甚至可以说,2009年的申花是被夸大了的豪门。

  从本土球员来说,自从朱骏接手球队后,这支球队流失了多少人才?大家可以简单作些统计。又曾引进过哪些优秀人才?也可以作一些统计。好不容易买了个陈涛,还是在他两年没有踢球、能力和身价大幅缩水的情况下引进的。

  再看看外援。客观地说,去年申花的外援引进是成功的。尤其是实力出众的马丁内斯,他是申花队进攻线上最有效的球员。还有一个除了速度慢些、其他综合能力都很出色的高中锋里卡德。由这两个外援构筑成的攻击线,在中超是有强大威慑力的。可今年呢?申花买来了陈涛,就是为了拿他当马丁内斯来用的。至于其他位置,都已登场亮相。除了米利甘管用外,其他几名外援,一看就是便宜货。至于外界一直声称的5000万元身价,请就此打住!稍微有点常识,都应该知道,这是何等的可笑。如果朱骏果真肯在外援身上花5000万元,那么,他应该说这样一句:“马丁内斯?这个外援太差了,只能打业余比赛。”如果申花纯粹是拿信口开河的“5000万元”来炒作,那也应该讲究点牛皮糖的原料。

  真相是:进入2009年,当其他诸强都在加大投入力争好的成绩时,申花的投入却在削减,尤其是在外援这个环节。也就是说,申花一边大喊着最响亮的口号,一边却捏紧了钱袋子。所以,今年最失落的人,注定是申花球迷。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陈涛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