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牵手”桑夏 代言太阳能产品倡导环保节能

  新华网宁波北仑3月22日体育专电继六位现役世界冠军联名代言桑夏太阳能产品后,中国乒乓球队22日于此间与江苏桑夏集团联合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结成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现场,双方代表及与会嘉宾分别阐述了体育事业与太阳能这一健康、环保产业之间的共通点,桑夏集团董事长赵峰更表示此次合作将是双方文化、精神上的一次互相激励。


  代表国乒队在合作协议上签约的国乒队领队黄飚当场对桑夏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国乒乓球队的支持表示感谢,称赞其“产业报国”的抱负,认为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必将为双方翻开崭新的一页。

  他说:“对乒乓球队而言,和桑夏集团签约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祖国人民的支持,激发我们更加努力,为国争光。”

  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向赵峰授予了合作伙伴铜牌,奥运冠军马琳、世界冠军王励勤、王皓、陈?"向桑夏集团代表赠送了有国乒队员签名的队旗。

  作为国乒队的老朋友,桑夏集团先后赞助过中韩乒乓球对抗赛、全国百强县市乒乓球比赛等国内外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夏 | 赵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