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实德遭遇09“开门黑” 败走津门球队为年轻买单

我说

  年轻

  没有失败

  从狭义的概念上讲,年轻就是失败。在中超联赛中,对手不会因为你年轻,就心慈手软。无论是能力还是经验,年轻队员肯定会有很多不足之处,在残酷的竞争中,年轻可能就意味着失败。但站在广义的概念上,年轻没有失败。客场与泰达一战的前45分钟,实德队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并不是说他们踢得有多好,而是他们的表现大大超出人们的预期。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实德队会有东山再起的那一天。

  张耀坤、王圣、董方卓有伤,胡兆军刚刚归队暂时还不能参加比赛,中超首战中,徐弘所能倚仗的除了朱挺、赵旭日等少数“老”队员,就只有外援。
而在实战中,实德外援的表现也都并不突出,与本土球员相比,他们确实优秀,但没有一个人能达到当年扬戈维奇的水平,同样也无法和对方营中的托马西相提并论。不过,就是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出了虎虎生气。徐弘早就说过,他可以允许年轻队员在能力上有欠缺,但绝对不能容忍年轻队员缺乏朝气。在这一点上,现在他可以放心了,球迷也都可以放心了。而在战术素养上,实德队在前45分钟也表现出了超乎人们预料的水准,徐弘在整个冬训期间做出的努力没有白费。

  只是,现在的实德队确实不再是中超强队,面对比自己老到得多的对手,他们还是表现出了很多不足。在眼下,年轻就是失败,但幸好,上半场的45分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在将来,年轻没有失败!

  数说

  1:4,

  实德遭遇“开门黑”


  年轻的实德队踢了45分钟好球,在实力强劲的泰达队的地盘,在开场仅5分钟就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他们依然顽强扳平了比分,且场面丝毫不落下风。遗憾的是,下半时风云突变,实德队再次过早失球,此后李学鹏又被红牌罚下,被天津队接连打进三粒进球,最终实德队1:4惨负,遭遇到2009赛季的“开门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