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3比1逆转击败河南男排 上海队豪取联赛七连冠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3月21日,2008-20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移师到上海南汇体育中心继续上演,上海男排鏖战四局以3比1逆转击败河南男排,最终以大比分3比0获得“六连冠”,同时获得历史上第七个联赛冠军。

四局比分是23比25、25比19、25比23和25比19。

  和前两场相比,上海男排大胆调整了阵容,主攻沈琼和王之腾、副攻黄波和崔晓栋、接应方颖超、二传何炯、自由人任琦。第一局,已经背水一战的河南队比前两场更放松,比分一直和上海队紧咬,上海队暂时的领先优势被河南队追上,双方从12平一直打到23平,并依靠拦网和三号位短平快以25比23先胜一局。

  第二局,上海队连连得分,而河南队失误较多,崔建军四号位的强攻和吉喆的三号位短平快又被拦死,面对上海队的强大进攻,河南队无能为力,上海队25比19再下一城。

  第三局,上海队连连出现发球失误和扣球下网,一直落后一分到两分,关键时刻,方颖超后攻连得两分,而河南队孙凯四号位连续被拦,上海男排将比分追平并以25比23艰难拿下这局。

  第四局,依靠方颖超的后排进攻,上海男排率先取得领先。这也大大鼓舞了上海队的士气,多点开花的进攻随后连连结果,王之腾、沈琼、方颖超都有出色的发挥,上海男排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随着沈琼四号位的一次打手出界得分,上海队25比19锁定胜局,从而3比1力克河南男排。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颖超 | 沈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