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主队不败冷门缺失 亚冠四劲旅战绩不俗

  本报讯 虽然之前媒体对于新赛季中超有颇多猜测,但落实到具体比赛上,却是冷门的集体缺失。在3月22日结束的2009中超联赛首轮的8场比赛中,主场且实力占优的球队均保持了不败,而参加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也取得了3胜1平的不俗战绩。

  本轮最引人关注的比赛无疑就是国安主场迎战重庆,最终重回工体的国安队凭借乔尔·格里菲斯、徐云龙、黄博文的进球3比1击败了魏新率领的重庆诗仙太白队,这名中超少帅也在与师父的直接对话中交足了学费。而在天津泰达与大连实德、上海申花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主队也都占据了比较明显的优势,最终分别以4比1和2比1的比分为自己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取得了开门红。

  亚冠球队中唯一没有取胜的就是鲁能泰山,在亚冠联赛中,中超卫冕冠军的状态就令人怀疑,而回到了联赛赛场,坐拥主场的鲁能泰山更显英雄气短:如果不是替补上场的吕征单骑救主扳平比分,或许鲁能就要遭遇主场揭幕战即告失利的尴尬。

  而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上赛季黑马陕西中新主场2比0完胜成都谢菲联,为主队取得进球的分别是万厚良和王赟。浙江绿城则凭借留用外援奥拓以及本土新人蔡楚川的进球2比1气走了青岛中能,新外援帕斯卡为青岛队打进一球。本轮比赛唯一的一场“白卷”出现在长沙金德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虽然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曾多次获得单刀球的机会,但长春亚泰的国家队门将宗垒发挥神勇,最终让自己的球队带着0比0的比分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