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动态

绿城不信宿命获开门红 两大牌附体蔡楚川定胜局

  当然,昨天绿城队员的表现也对得起现场球迷的支持。本场比赛绿城的对手是素有“克星”之称的青岛中能,在以往几个赛季中,绿城从来没有赢过对手。

  本赛季青岛中能一口气引进了乌戈、马克、李太永、帕斯卡和阿布五名外援,而绿城则一改以往高调的形象,在内外援的引进力度上都很低调。
非常好使的卡利姆走了之后,在外援注册截止日签下的萨基还是被青岛中能挑剩下的。两相实力消长对比,这场比赛很多人都看好青岛中能。

  不过,昨天的比赛展现给现场球迷的却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绿城队不相信宿命,只相信场上拚命,全场比赛绿城创造了比对手多得多的机会,只是由于门前把握机会太差,才没能拉开比分差距。

  比赛开始第2分钟,由于青岛门将刘震理在接一个速度比较慢的吊射时意外脱手,嗅觉灵敏的绿城巴西外援奥托为绿城打进本赛季第一粒进球。随后的比赛由于青岛中能扳平心切,整体阵型大举压上,绿城得到了不少反击破门的机会。

  萨基进球被吹,奥托单刀不进,蔡楚川禁区被放倒裁判不给点球,等等,这样的机会绿城只要把握一个,上半场比赛就不会给对手扳平的机会。第43分钟,正当现场的球迷被绿城的攻势吊起胃口时,青岛队一个快速反击,外援帕斯卡进球了。

  下半场周穗安用张野换下常琳,说明绿城不甘于一场平局。下半场不到5分钟,素有绿城“卡卡”之称的蔡楚川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头球攻门得手,绿城再次领先,并最终把胜利保持到了终场。

  “3C(蔡楚川)就是我们的因扎吉。”12号蔡楚川最终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不少球迷把自己能想到的赞誉之词都安到了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蔡楚川身上,全然不顾他还有个“绿城卡卡”的称号。本报记者高华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 奥托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